停在球場旁的汽車恰巧被球員轟出的全壘打擊中,恰巧打中的車主又是他… - npnt

通常一般人看到自己的愛車,被棒球場內飛出的全壘打擊中,肯定是會非常氣憤、但又不得不自認倒楣。畢竟自己守護多年小老婆,竟然這麼巧遭遇不測…不過這位美國車主不但沒有感到憤怒,反而還有點小驕傲,因為砸破愛車的棒球正是他本人在比賽時轟出來的全壘打!


原來就在上上週末(21日),效力於美國獨立聯盟Gateway Grizzlies球隊的Brandon Thomas在第三局下半時,擊出了一發滿貫全壘打幫助球隊以17:6大贏對方,然而這顆飛過欄杆的球正不偏不倚的擊中外頭停車場上的一塊擋風玻璃,倒楣車主正是他本人,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擋風玻璃呈現蜘蛛網碎狀,可見當時打中的威力並不小!


老實說,小編看過這麼多的棒球奇聞,像是什麼打中主審、投手、觀眾等等,都沒有這宗奇聞來得巧合、來得扯!


就讓我們來見證這巧合的一刻吧:

賽後,Brandon所屬的球隊還在推特上PO出照片,幽默寫著:「今天Brandon打了一個左外野的全壘打,甚至還打破了一輛停在停車場的一塊擋風玻璃,但問題是他打破自己的愛車!」


爾後,Brandon本人在推特上回應,表示這個巧合讓他一點也不介意,反而認為很值得!


過沒多久,Brandon牽著自己的愛車前往修車場換擋風玻璃,還給小老婆一個嶄新的面貌。


這個巧合簡直比一竿進洞還要猛啊,也難怪有網友表示:「這個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離走後還不忘把錢帶走…」不過也有其他人慶幸:「還好是打到小老婆而不是大老婆,不然就完了。」但小編認為這顆球讓這名球員被全世界認識了,比自己打廣告還來得有效。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幕神奇的畫面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