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小精靈》最強鬼王,超進化後實力逆天! - npnt

寵物小精靈開始以來,很多屬性的最強者一直在隨著版本的發布而更迭著,但是其中有一個屬性的最強者,一直都沒有改變過,甚至在最新的系列中,更是添加了Mega進化,它就是鬼王-耿鬼!

耿鬼是有著圓形外形的深紫色小精靈,擁有四肢和一個短而尖的尾巴,耿鬼的眼睛是紅色的,背後有些刺狀的突起,它的嘴角經常彎彎的,帶著一絲陰險恐怖的微笑。

耿鬼非常善於隱身,因為它擁有隱藏在任何影子裡面的能力,同時,可能因為它是鬼怪的原因,它使得周邊的溫度降低了大概5°C,此外,耿鬼也能在空中飛行,如同小松的耿鬼所展示的那樣。作為完全進化的小精靈,它也能學習破壞死光和超極衝擊。

耿鬼十分的頑皮,有時甚至表現的十分兇惡,它們愛好捉弄別人,當它的獵物注意到時,耿鬼就因為其受害者的恐懼而歡喜起來。當然,耿鬼也十分忠誠。

在最新系列中,耿鬼擁有超級進化的能力,超進化後的耿鬼,其下半身據說隱藏在異次元之中,所以在圖鑑中看不到超級耿鬼的下半身。超進化後的耿鬼體型變大了很多,全身各部分均有尖刺,身體的下半部分為紫紅色。原本尖尖的尾巴生出了尖刺。

額頭正中有一個黃色的類似金幣的物體,中間有空洞,好像雙眸一般,超進化後的耿鬼擁有600點的種族值,而且技能十分彪悍!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