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人父親竟上傳女兒「生吃鹿心照」引來正反網友互噴大戰... - npnt

在某些國家,打獵是一種休閒活動,但這種血腥的活動也要從娃娃抓起嗎?以下的照片可能會讓大多數人接受不能...

一位紐西蘭的獵人父親近日在網路上引起爭議,他帶著女兒一起去打獵,之後得意地上傳照片到臉書粉絲專業「紐西蘭女獵人們(NZ Woman Hunters)」以紀念他女兒殺的第一頭年輕雄鹿,父女倆和獵物合照,還有女兒生食血淋淋鹿心的照片,這張照片讓許多網友氣炸了...

他在照片註明:「嗨獵人小妞們,我真是個驕傲的父親...看看我粉紅忍者小公主Chloe (8歲)和她獵到的第一隻年輕小鹿。這是上週在朋友的農場叢林裡射殺的。她將我的70mm-08步槍靠在我的肩膀當基座,在下坡40公尺處射殺了牠,最後還咬了口熱呼呼顫抖的心臟。繼續加油,Chloe!」

這種怪誕的做法似乎是獵人間獵到第一頭鹿的傳統,是放血儀式的扭曲版。

但生食心臟...還是個8歲小女孩,這對網友們還是難以接受了,許多網友譴責這名父親,認為他怎麼可以讓女兒做這種可怕的事:

「聽起來你就像個瘋子,任何正常的孩子都不會想做這種事。不是你強迫她,就是她真的有嚴重的問題。打獵是一回事,肢解心臟又是另一回事。」

「教她狩獵、射擊、確認獵物死亡都是好事,一定要確定鹿沒有受苦地活著。但你讓孩子生吃心臟?這超級毀你做為父親和老師的形像。第一張是天倫之樂,第二張超失敗。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父親和女兒完全沒錯,指反對的人很偽善,給孩子吃麥當勞沒有比較高級

「給酸民們...如果那小獵人不願意吃心臟,為什麼會笑得這麼開心?小孩繼承父業獵鹿,然後成功獵鹿讓家庭得以溫飽!女孩的家人有足夠的理由為她感到驕傲!如果沒好話好說就閉嘴!Chole妳做的很好!

這篇貼文事後已經被臉書移除,可能是因為媒體大肆宣傳,並表示照片含有血腥及令人憤怒後所做出的決定。

這名父親事後回應照片收到這麼多的批評性評論,確實讓他很驚訝,但沒有因此困擾。並指出,女兒8個月大時就揹著她一起去打獵了,之前她還殺過一頭山羊呢,這是她獵到的第一頭鹿。

「我跟她引用過這句話:『獅子永遠不會考慮到綿羊的感受。』因為她的叔叔曾拍下生吃鹿心的照片,她看到後也想這樣做,我們不會太嚴肅的看待這件事,也不會當做什麼儀式,但可以確定的是,Chloe現在是一名真正的獵人了。」

Via

這讓小編想起之前有部影片,一個小男孩吵著要吃肉,媽媽被吵到受不了,就把他載到農場,指著牛啊羊的,然後拿槍給兒子,對兒子說:「想吃什麼就去獵吧。」對每份食物我們都該感激,不過,生食還是對身體不好吧...你覺得這父親做法是對的嗎?分享出去,和更多人討論看看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