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襲後在醫院重逢的兩兄弟,在得知手足身亡的噩耗後崩潰地相擁痛哭! - npnt

自從2011年敘利亞內戰開打後,該國的第一大城阿勒坡成了政府軍與反抗軍必爭之地,任誰都想用各種殘暴手段奪下,永無止盡的空襲讓這座城市遭受著一次次的轟炸,導致原本超過200萬的人口漸漸僅存不到一半(約80萬)。

雖說這裡的戰火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不過日前一位男童受傷的揪心照片,這才引起了全球各地的人們關注當地的戰火情況。(點我了解更多)


畢竟當受傷男童被救援者送上救護車的後座時,他整個人像是因為太過驚嚇而雙眼呆滯著,絲毫沒有任何一點臉淚落下。等坐了一會後,稍稍回過神的Omran似乎意識到自己受傷,摸摸了頭部的傷口,彷彿這一切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了。


當然,這一幕幕揪人的畫面瞬間攻占各大媒體新聞的版面,雖然歷經一切的男童沒有哭,但不少看過的網友反而都傷心流淚了…不過對大多數兒童而言,當他們面對戰爭的殘酷、生離死別,唯一能做的就是大聲的哭出來,宣洩連日來的驚嚇、不捨、難過。


前天,外媒流出了一段影片,再度觸痛了人們的淚腺。一對失散的兩兄弟在醫院裡重逢,這是劫後餘生的喜極而泣,也是心有餘悸中而宣洩情緒的痛哭。不過戰爭是無情的,他們的另一位兄弟沒有在這場空襲中躲過一劫,因此讓兩人忍不住悲從中來,緊緊摟在一塊失聲痛哭。

據了解,這場空襲造成15人死亡,其中的11名屍體是來不及長大的小孩,在他們的年輕生命裡本該享受最天真無邪的童年,不過最後卻淪為戰爭的受害者,來不及長大成人看看戰火以外的太平生活。

戰爭所帶來的無情傷害,永遠都是老百姓在受罪,尤其在戰火中生活的小孩們,更是提前承受著莫大的悲痛,感受戰爭帶來的暴力與血腥,小編期盼這場戰火能早日停止,同時也希望螢幕前的你能珍惜當下的幸福生活。分享出去,為這些無辜的難民祈福吧,同時也讓更多人正視他們水深火熱的生活!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