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時,竟然看到我哥抱著我的女朋友睡覺,這畫面讓我就心碎不已.... - npnt

我哥是打棒球的,有天我哥突然敲我說能不能借住我家幾天因為球隊的事,

我跟我男友同居所以當然先問過他。然後我男友說他沒關系所以我就答應讓我哥來了。我哥來的第一天是禮拜五剛好我男友剛好回家所以就不會在家,所以我哥第一天是沒見到我男友的。然後到了禮拜天,我送我哥去球場打球後我就跟朋友出去,我男友下午的時候密了我說他到家了但他很累要先睡。

然後我趕回家後看到他後,因為看到睡覺的他很帥很可愛就.....好了不是重點。

之後我就去接我哥回來,我男友跟我哥兩個人整個是很尷尬的狀態,他們一直沒看對方。我哥是異男,所以沒見到我男友之前好像就一直對同性戀沒很好的印象。我男友其實知道,因為前幾天他不小心看到我手機的line我哥沒啥禮貌地打:記得叫你男友滾。然後也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緣故不怎麼回家的他才回家了。

我男友其實是個很體貼的人。雖然外表看起來比較不好接近,但常常關心我帶回家的朋友有沒有毛巾可以用,要不要吹冷氣吃東西那些之類的。

雖然他知道可能我哥不喜歡他,他還是一直問說我哥需不需要什麼。

然後因為我要帶我哥去吃飯就問我男友願不願意跟,但他還是很貼心的說我跟我哥去就好,他在家自己解決。

夜市的時候,我跟我哥就在想要吃什麼然後順便聊家裡的事情。突然他很主動問我說:欸你男友喜歡吃什麼?然後我就跟他說冰火菠蘿,結果他就說那就去買給你家男友吃啊,然後我要付錢的時候他還說沒關系我付。我其實打從心裡很開心,原來我哥沒那麼討厭我男友,因為我真的很愛我男友,是想要以後跟他結婚的那種。

到家後我哥就主動拿東西給我男友說:聽阿倫說你喜歡吃這個,這個給你吃。

我男友是整個嚇到的那個,但他很開心的對我哥笑了一下,看到他們處得好我真的很開心。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故事後面是會這樣發展...

幾次之後,我哥就蠻常上來住我們家的,然後他也開始會跟我男友聊電影,因為他們都蠻愛看電影的然後還有國考的事。(他們都想要考國家考試)我也不以為然,因為自從我哥跟他女友分手後,我很少看到他開心過,難得他和我男友聊得來,我跟我男友可以一起陪他,我們也很開心。

我回家跟我哥出去的時候,有時候我在家待比較久的時候他也會開玩笑跟我說:你不怕小希被人家怎樣喔(小希是我男友)?然後我就會干醮他說別亂講我會哭。然後我哥有時候有不錯的好東西也會說可以送小希,像小希的生日禮物也是他陪我去挑的,小希愛打籃球所以我們買了個喬登鞋送他。

我真的覺得事情就是這樣而已,

有一次我哥又上來打棒球了,我因為那天晚上學校要表演所以就叫小希去球場接我哥然後順便帶我哥去吃東西。

那天大家因為表演後又去慶功,在吃慶功宴的時候我密了小希問他跟我哥要不要吃宵夜,但是沒回,我想小希應該手機又沒電了,但是回家前我還是繞路去永和買他愛吃的飯團跟燒餅回去。

到家後開門,發現房間整個是暗的,

原來我哥跟小希已經先睡了,我想說那我只好自己吃,

我坐在地上吃的時候開電視,把電視關到最小聲,

然後不經意的往床那邊看,

小希背對著我睡,

然後不以為意又看向電視,

結果後來我又往床那邊看,那個背很黑然後很寬,

小希皮膚很白應該不是小希才對。

然後我才驚覺的往我給我哥睡的床墊上看結果沒人,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走向床邊,

我心跳真的跳得飛快,

然後一直告訴自己不可能不可能,

看向床後,

我整個情緒都湧上來了,

那個背,

是我哥....

然後他抱著小希睡著了....

我看著這個畫面不曉得多久,

我眼淚也一直流一直流。

然後我把宵夜綁一綁,一個人背著包包問我朋友能不能睡他家,

我輕輕地關上門後,

我走到了樓下丟了買好的宵夜,

然後在我的車旁邊忍不住崩潰的大哭,

雖然我不確定,可是光是看到我哥抱著小希的畫面我就心碎不已....

你們還會想看嗎?

我先打到這了,邊打邊想到那個畫面我到現在還是會想哭...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