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假裝手指被釘在木板上並請同事來救救他,沒想到對方的反應蠢萌到大家都笑到臉抽筋! - npnt

不管做什麼工作都要有專注的精神,尤其是需要動用危險工具和器具的作業,要是一個不注意分心,就可能給自己造成傷害。木工就是一個非常容易受傷的工作,木屑扎手、釘到手指對木匠來說都是習以為常,一名木匠就想出受傷的辦法來惡作劇,在枯燥乏味的木工工作中尋找幽默和樂趣。

 

木匠Jason Wolfe假裝手指被釘子釘在木板上,還塗上紅色顏料裝成流血的樣子,並請同事Tyler來救救他,但沒想到對方居然如此少根筋,蠢萌反應害大家都笑翻了!

 

就像這樣,Jason偽裝成手指被釘在木板上流血的樣子。

 

只要移開手指,很快就會知道這是一場騙局!

 

好啦!惡作劇開始。Jason神色凝重呼喚同事過來幫忙解救他,同事Tyler看到這個情景也嚇到了。

 

Jason煞有其事般,要Tyler拿出鉗子,研究要怎麼把釘子拔出來。Tyler在一旁看了非常緊張,就怕不小心弄痛Jason。

 

在解說的過程中Jason甚至把受傷的手指移開2次,Tyler都還沒發現這是一場騙局XDDDD!

 

看看蠢萌同事Tyler發現這是場惡作劇後會是什麼反應吧!

 

反應未免太慢了吧!看到Jason完好的手指,Tyler一時反應不過來,還愣住來回查看釘子和Tyler,一臉不敢置信,到最後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

 

太可愛了,Tyler的神經也太大條,不知道是被眼前的慘狀嚇得不輕還是怎樣,Jason移開手指時他都沒有覺得怪怪的,也許是一心要解救很痛的Jason,眼睛整個被蒙蔽了,只能說有這麼呆萌的同事,上班樂趣多多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好笑的惡作劇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