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情深!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居然因為妹妹咘咘放棄「這件事」,讓媽媽大讚「好姐姐」! - npnt

藝人賈靜雯育有兩女,分別是跟前夫孫志浩生下的大女兒梧桐妹,以及去年與修杰楷再婚生下的小女兒咘咘。

 

如今婚姻幸福的賈靜雯,經常在臉書分享自己的家庭生活,卻也曾被質疑是否過於偏心於咘咘,就連梧桐妹也曾問過賈靜雯,為什麼自己在媽媽的臉書上總沒有正面照。

 

當初為了爭取梧桐妹監護權還跑到美國打官司的賈靜雯這才出面澄清,原來當初與前夫的離婚協議中,有一條是「不可讓梧桐妹參加公開曝光活動」才擁有監護權,因此她才很少分享梧桐妹的正面照,就算有也都會用貼圖稍做修飾。

 

而近來趁著暑假即將結束,賈靜雯也帶著梧桐妹和助理一起出門玩耍,讓咘咘留在家裡。沒想到貼心的梧桐妹滿心掛念著妹妹,行程還沒結束前就嚷嚷著要回家,這也讓賈靜雯備感窩心,大讚梧桐妹長大了。

 

而許多網友也告訴梧桐妹再多等一陣子,等到咘咘再長大一點,兩姐妹就能攜手一起出遊了。

VIA

雖然不同爸爸,但看得出來梧桐妹還是很喜歡也很照顧咘咘這個妹妹呢!再多等一下下,等到咘咘長大後,就會跟著姐姐四處一起玩啦!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