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件內衣掉忘在男友家,卻讓她一輩子都結不了婚....!男友媽媽說的話讓網友都哭了! - npnt

(圖片擷取自dcard

一位女網友在網路上訴苦,只因為一次內衣掛在男友的陽台被他父母看到,就被宣告出局。他表示那天他們出去玩,因為一場大雨把兩人淋成落湯雞,她才在男友趕緊把濕掉的衣物洗一洗曬乾,但當天晚上他並沒有住下來,因為隔天還要上班就直接回家了。

沒想到他不小心留了內衣在陽台上被男友的父母看到,男友媽媽會說下重話:「沒有教養的女生,請兒子你轉告她,滾出我家」他聽到後相當傷心,認為自己生活已經夠單純了,很努力想跟男友一同上進創造未來,卻因為一件內衣被男友媽媽判死刑,覺得懊惱難堪。

網友則表示可以看看男友的態度,決定要不要繼續走下去,表示:「婚姻中如果連老公都不支持你,真的會很痛苦。」

以下為全文內容:

---------------------------------------------

覺得自己被判了死刑啊。

事情是這樣的,男友的爸媽買了一間套房,給男友在外地生活。

我也常常假日從我家鄉騎一個小時的路程去找男友,有時候太晚會住下來,隔天再回去。

男友的媽媽是非常保守的人,會告訴男友不能跟女生單獨相處那種,所以我去住阿姨並不知情。

那天假日,我們安排出去玩,沒想到晚上回家時下了大雨,我們就變成落湯情侶,回家後趕緊把衣服洗洗曬,隔天因為我還要上班,就直接回家了。

結果隔天男友爸媽突然說要去看看兒子,殊不知看到兒子女朋友的內衣掛在陽台,還是我最愛的大紅內衣……

之後男友媽媽就一直瘋狂傳line:

「她會把內衣隨便留在人家家裡,也會留在別的男生家裡,這種隨便的女生,我們家人都不贊成你們在一起,趁早拆了吧」

「沒有教養的女生,請兒子你轉告她,滾出我家,不要在出現在我們視線裡」

「家裡都沒整理,她不會體貼你,你只會越來越辛苦而已,你們只有玩樂是不會成長的」

諸如此類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我只是怕濕掉的衣服沒有立刻洗會發臭,而在男友家借曬,就可以看出我很隨便、我不體貼、我只會玩樂……

我不隨便,我的生活單純到只剩工作家人和男友了

我不體貼,我常常在我去找男友在上班時自己打掃他的房間,或許我沒有很賢惠,可是我也在我工作之餘努力的想做些什麼

我們常常規劃每天要做什麼,想把生活填滿,看書看報紙、運動、工作相關技能學習等等

不是你兒子之前說要看書都沒看,就是因為我帶壞他,而是他最近的工作量都大了,下班想好好休息

這些我沒辦法跟阿姨解釋因為她根本不想看到我吧

我真的不懂我也人生父母養

在一段感情我也這樣努力付出

為什麼因為這樣就要我們分開

連機會都不給我

也停聽不下任何解釋

覺得未來好睏難啊,結婚什麼的又更遙遠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