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為了氣前男友惡意拋棄,從83公斤胖妹蛻變成48公斤正妹,竟然還沒有瘦到不該瘦的地方,現在居然變成這樣... - npnt

via

有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分享自己減肥的心路歷程,一路從 83kg瘦到48kg,身高163cm最胖的時候體重高達83kg

他自己形容那個時候不管穿什麼都像是在搞怪,跟別人逛街的時候永遠都是看別人試衣服,自己一個人在旁邊吹鬍子乾瞪眼。



via

這兩張都是她高一的時候~

via

她失戀之後為了想要氣前男友,所以下定決心要減肥要做個瘦子,有一種「瘦子靈魂被禁錮在胖子身驅裡的感覺」

原po表示:「我胸部原本E-F cup,但瘦下來後也沒小,超爽der」~

網友分享自己的減肥方法就是節食加運動,不過她不推薦傷害腸胃的節食辦法,運動方式是拉筋、有氧和重訓,還有按摩。

(圖片翻攝自:https://www.dcard.tw/f/bg/p/224587722

在高三的時候,網友就瘦到65kg左右了,看起來完全變了一個人了!原po表示:『最一開始減肥 我就用很極端的方式就是斷食 能睡就睡一天 什麼也不吃 這方法減的快但復胖更快』瘦到52kg,變超美了!目前的體重是48kg~

後來的方式是:『減肥的飲食 大部分一天就是 水 蜂蜜水 牛奶 水果 偶爾牛奶加麥片 然後我媽媽偶爾會熬蔬菜湯 無油無鹽無糖 我就這樣吃了兩個半月然後運動 我就是拉筋 有氧和重訓一起來 我先說 我真的沒有很了解重訓 我就是這樣輪著做一圈 各做幾組這樣』

via

網友最後提醒減肥真的很辛苦,也很需要勇氣,過程並不快樂但是幻想下未來瘦下的自己的樣子就會有了動力。

網友們看到這篇瘦身勵志文後紛紛留言「這太正了,那個胸...羨慕死了」,「胸部沒有減到,好強」,「這根本開外掛吧嚇死我了!也太厲害而且竟然沒有減到胸」,「犯規的毅力」。

(點這裡看原文)

果然胖子都是潛力股啊,減肥成功後的反差也太驚人了,而且身材還這麼好,太厲害了!快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個超狂的瘦身故事吧!

(點這裡看原文)

via

本篇文章摘取自網絡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