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拒絕官二代追求的少女慘遭撥油點火毀容,如今她的模樣教人都看得見她的堅定! - npnt

愛不到人,就可以輕易將對方給毀了?五年前一起高中生毀容案,頓時躍上了安徽省的社會版面,一名安徽女孩周岩拒絕官二代男學生陶汝坤的追求,在惱羞成怒下,惡劣的陶汝坤對著周岩的頭部澆油放火,試圖讓對方姣好的臉蛋瞬間毀之一旦。


導致可憐的周岩全身上下有超過30%的燒傷面積,而且連一隻耳朵也燒沒了…後來經過五年的訴訟,終於在幾月前法官判決被告陶汝坤維持原判的12年有期徒刑(刑事),在民事上須賠償受害人180萬元的賠償金(約台幣860萬)。


再多的補償也彌補不了周岩缺憾的人生,因為這場意外讓她臉部、頸部、胸部、四肢留下怵目驚心的傷疤,除了肉體燒傷的痛苦外,周岩還得面對外界檢討受害人的聲浪,像是:「應該是她去勾引男生,才會這樣的吧」、「誰叫她不檢點」等諸如此類令人心寒的話,甚至就連出門時也會因為顯眼疤痕讓她老是受到外人的指指點點,造成她越來越害怕接觸外界的人…


經過了這麼多的責難,周岩仍舊學習著怎麼面對外人異樣目光、適應著社會,如今越發成熟的她也越來越堅強地面對的自己的傷疤,故而在攝影師羅洋的鏡頭下,大方展現出浴火重生的身體。


同時也在微博上有感而發的表示:「我活在一具,不認識的軀殼裡,過著16歲的日子。無法面對那個已經21歲的“周岩”,我還是那個期待橘子味兒果汁雨的girl,總想哭卻不敢哭出聲,噓,天快要亮了,一切都會好的。你要做最堅強的孩子,才能看見陽光。」


讓人看到周岩過去的傷害,可是讓她折磨了好些日子...


雖然這些大小燙傷讓人看起來顯目,但透過照片我們可以看到周岩堅定的眼神,逐漸征服過去的不順遂。

然而這些照片自從在微博上曝光後,也引來許多網友的鼓勵,有人稱「我看到的不是傷疤,是一個女孩無與倫比的美麗!或許你的生活本可能是另一個樣子,但誰也無法改變過去,我相信你可以像一隻鳳凰一樣,浴火重生,活的開心,活的精彩!」,也有人說「心地善良的人才是最美的,做個暖心向陽的女子,加油!」

即便在她青春正年華時,遭遇了人生最悲慘的意外,但樂觀且堅定的她讓我們見到周岩並沒有被打敗,反而是鼓起勇氣站起來,活出自我。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位女孩浴火重生的故事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