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每天都會跟主人討零用錢,然後叼著錢馬上衝到超市,當牠從店裡走出來…嘴巴咬的東西害大家都笑慘了! - npnt

狗狗的靈巧和聰慧有時超乎人們想像,雖然牠們看起來總是呆呆傻傻的,但是牠們也會靠聰明才智來得到想要的東西。一隻住在中國吉林省長春市可卡犬鮑比,就是聰明狗狗的最佳代表,牠認識錢的天賦和花錢的舉動讓牠成為當地的名犬。

 

可卡犬鮑比是一隻精明的狗狗,牠是一家彩券行老闆的愛犬,非常聰明,牠曾經看過主人王淳用鈔票買東西,從此牠就知道這一張張「特殊的紙」可以買吃的。

 

自從對錢有了認識,每天牠都會跟主人討零用錢,然後叼著錢直奔超市買東西吃。

 

鮑比會自己叼著鈔票到超市買自己愛吃的零食,超市店員也早已習慣這位熟客,只要看到鮑比叼著錢來,就換取等值的食物給牠。

 

尤其酷愛香腸和雞翅,鄰居每每看到鮑比咬著食物走在路上,嘴角都忍不住失守了!

 

當鮑比一進入超市,從店裡出來出來嘴巴一定會咬著食物,然後快步回家享用美食。

 

甚至還會使出萌狗光波,讓來買彩券的客人心甘情願獻上小費。(面對如此攻勢,你捨得不掏錢嗎?)

 

拿到零用錢是鮑比最開心的事,8歲的鮑比從5、6年前就會幫自己買零食,王太太說:「我已經不記得牠什麼時候開始學會買東西,但是牠很聰明,會很多事情。」

 

鮑比的聰明不僅如此,如果拿一般的紙張和鈔票要牠選擇,牠總是會咬可以買東西的鈔票,絕對沒辦法騙到牠。

 

而且牠還會辨識幣值的大小,面額小的鈔票和面額大的鈔票讓牠選一張的話,牠絕對會拿面額大的那張,是個貨真價實的錢奴啊!

 

台灣這隻聰明的黃金獵犬,也會自己到超商買東西吃,如果店員動作太慢,還會吠叫催促呢!

 

之前也介紹過直接到超商搶劫熱狗的胖狗,滿嘴熱狗的模樣真是又好笑又可愛!(點我看爆笑故事)

 

狗狗的智商真是不容小覷,為了吃,牠們經常會做出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故事中的鮑比和影片中的黃金獵犬就很讓人驚奇。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會自己咬錢買零食的聰明狗狗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