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上姐姐後塵?!歐陽娜娜踩機場推車被罵翻,老爸歐陽龍卻說「情況不一樣」... - npnt

從音樂名校休學後,就全心投入演藝事業的歐陽娜娜,雖然青澀的演技引來網友諸多批評,但出道至今代言、戲劇邀約不斷,人氣可說是越來越高。

 

日前,她飛往澳洲拍攝成龍的新片《機器之血》,離開時在Instagram發了一張機場照,卻又再度被網友罵翻了。原來照片中的歐陽娜娜整個人踩在機場行李推車上,被網友砲轟是「錯誤示範」!

 

對此,歐陽娜娜很快將照片刪掉,換上一張拉著行李箱的機場照,但仍遭到網友的議論紛紛。

 

無獨有偶,去年姐姐歐陽妮妮也曾因為趁著拍戲空檔坐在賣場的推車上引起爭議,但第一時間歐陽妮妮卻謊稱是為了劇情需要才會坐在限重15公斤的推車上,直到被踢爆事實後才公開道歉。

 

而父親歐陽龍知曉此事後,無奈地替女兒緩頰,表示娜娜沒有要違反規定的意思,也表示娜娜和妮妮的情況不一樣。

「光是行李推車跟賣場推車的承重程度就差很多,行李推車的載重量可以有好幾百公斤。」他並動之以情地說「她(娜娜)一個人在外面打拼,工作也很辛苦,希望大家多給她一點鼓勵,不要傷害小孩子。」

via

藝人的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希望娜娜以後在做任何事都要深思熟慮,不然又引來網友們的諸多批評那可就不好囉!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