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騙了!「冒牌貨」盜用劉青雲名義在臉書頻頻發文,但劉青雲卻因「這原因」完全不介意! - npnt

大部分的明星都會創立臉書或是微博來跟粉絲互動,但你有想過,有時候你追蹤的明星個人社群網路,可能是由不知名網友所仿冒經營的!

 

日前,來台宣傳新電影《危城》的香港影帝劉青雲,除在記者會大談拍片的驚險過程外,也回應了臉書上一個自稱「劉青雲」的帳號。

 

據悉,這個名為「Sean Lau 劉青雲」的帳號偽裝得有模有樣,經常po出許多引人深思的句子,搭配上劉青雲的照片,每次po文都能有上萬的點讚和上千分享。

 

原本大家以為劉青雲除了會演戲外,內心也藏有濃厚的文青魂。然而他卻表示自己根本就沒有臉書帳號,所以那些充滿文青味的句子根本就不是他寫的,大家這才知道原來有人假借他的名義發文。

 

劉青雲笑說,自己沒有在用網路,所以沒有社群網站,但每次都會遇到粉絲告訴他「你臉書寫的東西讓我好感動!」總是讓他啼笑皆非。有時候就算他跟粉絲澄清,對方也聽不進去,寧願相信那些至理名言出自他,久而久之他也只好欣然接受。

 

雖然也曾想找出盜用他名義的網友,但因總是追查不到來源也就作罷!但會不會擔心假帳號仗著他的名義亂發言,劉青雲大器地說,目前帳號發表的文章都充滿正面能量,「所以就隨便他寫吧!」

via

小編也一直以為這是劉青雲經營的臉書耶!還想說我們影帝外表雖然粗曠,卻有著一顆文青心,沒想到居然被騙了啊...不過目前看來該帳號都是分享一些發人省思的句子,不曾替劉青雲表達過任何立場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