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用「細節」衡量一個【男人的真心】。 - npnt

別用「細節」衡量一個男人的真心。

聚餐。吃吃喝喝,聊起男人。別煩,這是女人的專利

一人問:「你因為什麼愛上一個男人

一人答:「在我說『親戚』來的時候,不丟給我一句多喝熱水,而是遞給我一杯水,夠暖吧。」

有人笑:多小的一件事。

對啊,細節,我就是喜歡這種細節里的用心。」

好像女人都容易被細節填滿。

很早以前,一本雜誌的記者做過一次街頭訪問,採訪了幾十位女性,請她們回答一個問題:「一個男人願意為你做一件什麼事,你才為認為他是一個好男人?

你猜如何

她們不需要承諾,連錢也想不起來。

這個說:「有一次,上班時高跟鞋爛了,不知所措,打電話向男友求教,他專程來我辦公室,替我把鞋子拿去修,又折回來送予我。」

那個說:「我喜歡吃蛋黃蓮蓉月餅,但只喜歡吃蛋黃,男友卻願意為我吃掉那些蓮蓉。」

還有人說:「我的鞋帶鬆了,人來人往的街頭,他願意暫擱顏面,低頭為我繫上

張小嫻亦說:「吃魚,得找個伴兒。要是一條魚偏偏多骨,他能替你挑魚骨。」

女人多半感性,細節是撩動感性百發百中的利器。

當他在每一件小事上都盡善盡美,不用他承諾,你也會告訴自己:他是愛我的,要不然何必為我,小事勞煩?

我也會被細節擊中

比如某天,生了病,人睏覺多。天熱,不開空調不行,開了又不能時間太久。他定了鬧鐘,每三小時,起來為我開一小會兒的空調,等屋中溫度降下來,再關掉。周而復始,我病了幾天,他就憔悴了幾天。

那一瞬,也有慶幸的感覺。像《北京遇見西雅圖》里文佳佳被Frank的豆漿油條打動;像《聽說》里,陳意涵為彭于晏的便當心動。那些小的不能再小的細節,像是一顆春苗,發了芽,綿綿無絕期。

有多少男人專注細節,就有多少女人,栽在細節里

我喜歡你是愛我的,我喜歡愛我的你,把愛鋪陳在每一種細節里。你我皆為細節瘋狂。

但友人卻怨懟:「別事事和我說細節,最不靠譜。」

有過這樣的男人追她,天冷,為她披外套,走路,牽緊她的手,生病,藥和關心一起抵達……

她亦覺感動,做好兩心相許的準備。

忽有那麼一天,她獻上所有熱忱,說要嫁與他,他慌了。

她用了很久的時間才願意相信,他早就有女友,不過是和她玩玩曖昧,腳踩兩隻船,試試穩不穩。

呵,細節就是他的法寶啊

挺好用不是?

別用細節衡量一個男人的真心。細節,未必是愛

買打玫瑰,送個美包,低頭給你繫鞋帶,抬頭為你擦汗珠,這般細節,多半是套路,誰不會啊?

講真,細節控的女人,太可怕。一不小心就著了道,掉進男人的套路里

有多少細節,早就沒有真心,淪為勾搭、撩撥的幫凶。像是魚餌,投其所好,不中招都難,跑掉的都是混跡多年的「老魷魚」。

青春年少,稍微用點心,甭管虛情和假意,都甘之如飴。

熟女,卻自有計較。年輕時,不經事,細節好美。吃了虧,長一智,才願認栽:

世上所有圈套都一樣設計,開頭一定對你百利而無一害,結果,不是要你的命,就是傷你的心。

一件事情,你覺得好得不像真的,那麼,大抵也不是真的。好多細節,你覺得恍如一夢,大概最後也就只是一個夢。

友人最後和我唏噓:「一個過分彰顯細節的男人,你要當心,要麼他調教了諸多女人,要麼他被許多女人調教過。都不是什麼好徵兆。」

當女人就好,別當細節控。

可知有句話說:「你看到的,都是別人想讓你看到的。

過了愛做夢的年紀,就要多看一看,他們不想讓你看到的,那才是真實的。

細節的背後,真心有多少

最怕他把細節當套路,撩了你,得手了,甩開你。

但你當了真,得不償失。

《眾里尋他》中馮乙問方倍:「你知道什麼叫明爭暗鬥,口是心非,暗箭傷人,口蜜腹劍,爾虞我詐嗎?」

方倍笑答:「知道一些,不過從來也不需要用。」

我問一個深愛其妻的男人:「什麼是細節,哪種細節最能撩動人心?」

他也笑答:「知道一些,但對她,不用刻意為之。」

細節有用嗎?

有用。

但仗著你對細節那點癖好,給你下套,謀點私慾,未見得光明磊落。

知道一百種關於細節的套路,但不以此,威逼利誘你上道的,才是真的男友力。

真正的細節不是手段,而是兩兩相望時,自然而然折射的柔光。

真正的細節,不是套路,是亂的,沒有章法的,不成體系,踏踏實實就在那裡的。

女人愛細節,沒有錯,但千萬別被人利用,反將一軍。

用愛揉出細節,絕不是用細節創造出愛。這點邏輯,還是得明白。

白日夢,少女時候做做也就罷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