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仁甫陪10歲女兒買內衣,竟當場飆淚!還說出"這句話"… - npnt

(source: 芹仁臉書)

演藝圈中模範夫妻檔,王仁甫和季芹,目前育有一對兒女「樂樂」和「YAYA」,而兩人對子女也相當疼愛,更是常常在臉書上跟大家分享生活,全家人感情融洽。
(source: 芹仁臉書)

近日王仁甫跟女兒出門採買開學用品,竟被女兒提出想買「少女內衣」,當下讓王仁甫心中感慨,覺得眼前的小女孩長大了,竟感動得當場落淚!!!
(source: 芹仁臉書)
王仁甫在臉書上po文,表示昨(17日)帶女兒樂樂逛街經過內衣專櫃時,女兒突然跟他說:「等一下,爸爸我喜歡這件」!

於是王仁甫開始陪樂樂買起了少女內衣,瞬間也讓他心中感動「這個每天和我親親抱抱的小女娃,已漸漸長大」,頓時感觸湧上心頭,竟讓王仁甫熱淚盈眶!樂樂問「爸爸你怎麼了」,他則回:「我太愛你了」!
(source: 芹仁臉書)

王仁甫回答被女兒回「你太誇張了!」但他心中則特別有感觸,說要更珍惜與樂樂的相處時光,並抱持「珍惜、感恩」的心!
(source: 芹仁臉書)

想當年兩人的女兒跟兒子還這麼小,如今轉眼間女兒已經十歲啦!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

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父母親看到自己的兒女成長,特別是進入轉折期或是青春發育期時,真的會忍不住特別感慨啊!!!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