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妻子早有準備!她狠狠地這樣「報復」宋喆…… - npnt

中國男星王寶強指控老婆馬蓉和經紀人宋喆外遇,怒發聲明離婚,消息引起軒然大波,震撼兩岸三地娛樂圈!
7年的模範明星夫妻形象,竟在一夕間成泡影,2人更為此對簿公堂,昔日夫妻之情毀於一旦。同時,宋喆的妻子楊慧近日也向法院申請離婚。
 
根據大陸《新京報》報導,繼王寶強後,楊慧也向法院提出離婚訴請。
據悉,她早在7月份已向當地法院提出訴前財產保全申請,要求凍結宋喆名下銀行存款人民幣224萬元(約台幣1仟萬元),狠狠地給了他一個教訓。而她的申請也已獲批,宋喆不得將名下的財產轉移。
 
而該報記者向楊慧的代理律師確認,對方也證實了起訴離婚一事,但是否向外界透露更多訊息,還需要徵求楊慧的意見。

 

王寶強與馬蓉

 
王寶強與前妻馬蓉在2009年結婚,馬蓉被媒體稱為西北大學校花,馬蓉於2010年4月23日赴美生子,於2011年10月28日又生了一個女兒。


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通過個人微博發表聲明,宣布和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離婚,表示馬蓉和他的經紀人宋喆 1983年4月25日(33歲)存在「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和「破壞家庭傷害家人」,故決定結束夫妻關係,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隨即引發輿論的軒然大波。同日早6時許,和訊網爆料稱王寶強旗下的寶億嶸影業公司已在數月前進行了數次股東關係變更,將其妻馬蓉和經紀人宋喆均排除在股東名單之外。
 

經紀人也與當天換為任曉妍接任。8月15日上午,王寶強人在律師張起淮的陪同下來到北京朝陽區人民法院,起訴其妻馬蓉要求離婚。朝陽法院經審查,此案符合立案條件,已正式受理。
 
8月16日,王寶強前妻馬蓉委託律師持委託手續及訴狀等材料,至北京朝陽法院立案,以名譽侵權為由,起訴王寶強,要求王寶強刪除有關離婚聲明的微博並賠禮道歉。據知情人士透露,王寶強的離婚案件內幕非常複雜,可能會涉及刑事問題。另有媒體曝光王寶強在上海註冊的的公司營業執照丟失,同時遺失的還有公司公章、財務章、法人章。
 
 
2016年8月16日,馬蓉一早便委託律師至北京朝陽法院立案,她認為王寶強在14日所發的微博中,指稱她與宋喆「有不正當兩性關係」一事,屬造謠詆毀,不但對她個人名譽和社會評價有負面影響,造成她嚴重的精神損害,也引起網民群起攻擊年幼的孩子,因此正式向法院申請立案,除了要求王寶強立刻刪除於2016年8月14日凌晨12點21分所發布的聲明之外,同時要對方在個人的微博首頁上,置頂道歉文章「連續不低於30天」,態度相當強硬,而北京朝陽法院也已正式受理她的起訴。
 
這真是狠啊!不過對外遇的男人就該怎麼做!分享出去讓大家知道吧!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