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友家抓寶可夢,竟然意外讓他抓姦成功... - npnt

出軌劈腿的另一半最喜歡說什麼自己只是一時鬼迷心竅,是同事或上司近水樓台先得月的屁話,
對幾年來的感情視若無睹,直到被抓包了才會開始假裝認真反省檢討,這些真的都太遲了...

這下不知道原po還會不會玩寶可夢,他該感謝寶可夢讓他綠帽提早拿下來,但同時看到寶可夢應該也有一種複雜的感覺吧...
寶可夢助攻...抓姦成功...ˊ

--------------------------


Dcard原文:我應該感謝寶可夢幫我抓姦嗎?文稍長
這樣說還真有點奇怪,但還真的有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寶可夢的關係…
寶可夢剛出兩天我就下載來玩了,看了版上很多文章躺在家裡就可以抓我想說也試試看,事實就是我家住得實在是太偏,手機上的藍點在遠方就只有一個!
原本還期待有人可以撒個櫻花甚麼的,最後就乾脆放著不玩,想說有出門逛街再來抓。
扯遠了..
正好我女朋友住的地方不算偏,附近也有公園,這次就想說趁個假日過去那邊一趟,那幾天我一直在跟她喬時間,她則是一直說他上班很累假日想好好休息。
接著我就開始撒嬌,因為我們有兩個禮拜沒見面了,彼此都在忙別的事情,我怎麼說就是要去她家住一個晚上,最後她被我盧到受不了才答應讓我去,禮拜六到她家門口就給我一張屎臉。
看到他那張屎臉我還真的開心不起來,想說乾脆就別進去直接回家就好,這麼不想見面就別見。
她好像知道我似乎也不開心,就先開口跟我說對不起她只是很累,沒有不想讓我來的意思,稍微洗個臉我就跟她一起躺在床上抱著,她也很快就睡著了。
心想就讓她睡吧,無聊滑手機剛好看到寶可夢的APP,就想說來玩看看說不定真的在家可以收服到神奇寶貝。
一打開照相鏡頭,就看到一隻綠毛蟲在桌子上,我那時差點興奮的叫出來,慢慢的把她的手移開,起身下床準備去抓。
突然桌子一個震動,我把手機移開才知道綠毛蟲壓在手機上面,而手機螢幕上就跳出綠色的視窗,上頭的名子是我沒見過的男生,上面寫著
『親愛的妳醒了沒?』
我看到手機上的訊息後,轉頭看了我身後的女人,又看回手機。
我將手機拿出房間,把螢幕鎖解開後,就到客廳等著看看有沒有第二句訊息傳來,結果五分鐘後又傳來一封。
其實我一直都是對所有事情都很冷靜的人,我看到後也沒有要找她起來質問,也沒有驚訝得發抖,只是坐在沙發上盯著手機看著事情如何發展。
『妳應該是中午起來吧,現在十點多傳給妳不會被你男友發現齁?妳起來要記得跟我說喔,訊息也要記得刪,昨天跟妳滾床超舒服的,要不是因為妳男友突然要來,不然今天又可以來幾次了。』
哇喔…
我當時心中真的只有滿滿的驚嘆號。
當天我是早上九點多到她家的沒錯,她假日如果沒事都會睡到中午以後,除了我盧她以外,九點多就被我CALL醒,也難怪她會屎臉,因為她有些微的起床氣。

也許這一次是我不對吧,所以老天給了我一個大綠帽。
又等了十分鐘,沒有訊息來了,我起身準備進房間叫她起來,順便問問她對我到底是甚麼想法。
一打開房門就看到她驚恐地盯著我,縮在床上然後把臉埋在膝蓋裡面哭,正打算開口訊息又來了。
『這禮拜是妳安全期對吧,上次妳說不戴很舒服,嘻嘻。看完快點回我然後刪訊息知道嗎?』
我滿想回這個小王說我通通都看到了…雖然是用小視窗看,不會已讀的標記就是了。
看著她哭我反而不知道怎麼開口,我將手機丟在床上,接著坐在她旁邊。

就這樣沉默了大概五分鐘吧。
她開口跟我說了句對不起,我一時鬼迷心竅的屁話,因為彼此工作有話聊才會跟同事滾床。
『這種話我網路上文章、電視劇都聽了不下上百遍,少在那邊裝可憐。有甚麼我對不起妳的地方…就直接說出來,別再說這些廢話了可以嗎?』
她跟我說因為同事對她很好,他知道她喜歡甚麼也會買來送,當我們都為彼此工作繁忙的時候,還有一個男生願意陪著她、愛著她。
『所以妳跟我交往三年,妳同事做的事情我都沒有做嗎?也許妳們現在是在曖昧期,但時間過了妳是不是還是會像對我這樣對他呢?』
『如果我不在乎妳不愛妳,我又何必把難得的同學會聚餐推掉,就只是為了陪妳這個假日?但看來妳早就走遠了,妳為了她連套都不戴,既然妳覺得這個男人是妳要的,我就放手讓妳走。』
這中間也說了滿多,加上雙方有時候又因為沉默說不出口,所以總共耗了快兩個多小時,這中間她也一直告訴我要把男生聯絡方式刪掉,她不想要我離開。
總之,最後我拋下了幾句話。
『妳懷孕了千萬不要來找我討拍,因為這三年來我為了保護妳,不曾提出不要戴的話,真的懷孕了請妳找你的同事負責任,妳就讓我看看你們這幾個月的情份,能不能讓她照顧妳一輩子。』
『如果他不願意負責,我會…』
『我會大聲的笑妳,讓妳知道妳所謂的鬼迷心竅曾經傷害了一個男人,也失去了自己的幸福,為妳存的六十多萬,還有未來的結婚基金,我要通通留著找下一個女人了,再見!』
說完我頭也不回的離開這房子。
回到家後收到了滿滿的訊息,看了之後決定把有關她的消息一律已讀封鎖。

當然騎車的時候眼睛都是淚水啦,騎車都看不到路,我也不是甚麼硬漢之類的,怎可能直面對這種事情可以揮揮衣袖就走,根本不可能,三年的情份哪能說斷就斷,只是逼著自己不再想她罷了。
至於以上我全程都跟我說的一樣,保持著高度冷靜而已,畢竟事情已經發生了就算大吵大鬧也無法挽回,不如聽聽她的想法跟動機再決定是否分手。
這事情發生到才一個多禮拜而已,各位也不用期待聽到前女友最近過得怎樣的消息,只知道這件事情被大家知道後,她們兩人在公司的聲譽變得很差,連老闆都不願意多談這件事情。
事情可不是我散播的,你們也知道我也是要找人抒發的,是我的哥們把事情鬧大的,雖然我從來沒有叫他們不要說出去就是了(笑
最後最後,這件事情暫時就這樣過了,我也努力回歸了正常生活,也希望各位可以對另一半保持忠誠,再堅強的男人(女人),都會很輕易地為了另一半而流淚的。
當然其實也跟寶可夢沒關係啦,只是覺得怎麼這麼剛好而已,呵呵。

謝謝各位為我打氣。 事發當天我就再也沒開啟過這遊戲了啦,綠毛蟲也沒有抓到~

你們可能會想問,她又不知道同事傳了甚麼幹嘛要哭,因為她根本沒刪歷史訊息呀~

畢竟我這兩個禮拜根本沒和她見面,所以整個大意了。

接著很多人可能覺得我的做法有點問題,就是有關於隱私權的部分,也許我不該看,更應該尊重我前女友的隱私。

那我的權益又要如何保障呢?

我在她身上花的時間精力金錢,誰又來補償我?你們可以有隱私,『但請確保自己人格清廉』。

更何況我根本沒點開她的手機大辣辣的奪取資訊,是視窗自己跳出來的,我瞄一眼應該可以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