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兒帶學姐回家玩,被父母認出是失散17年的女兒…但最後的結局讓所有人傷心! - npnt

對父母而言,懷胎十月產下的子女都是塊寶,任誰也不能奪走…但不幸的是,有些小孩可能因為醫院方面的疏失及人口販子的猖獗,造成剛出生沒多久的嬰孩被偷抱走,導致原本喜悅新手爸媽頓時墜入小孩不見的痛苦深淵中。

1997年4月,有對南非夫妻開開心心的迎來盼望許久的女兒Zephany Nurse。


然而這對新手爸媽也開始計劃未來與女兒各種溫馨的藍圖生活。


不過出生不到三天的Zephany,居然被人偷抱走,導致其父母不敢置信的報警處理,但最終仍沒追回孩子的下落。從那之後,這對夫妻的生活陷入深深的悲痛中,他們不甘心剛出生沒多久的女兒就被抱走,於是開始展開瘋狂的尋女行動。


像是在報紙上大篇幅的登報尋人。


即使一直沒有女兒的下落,他們仍舊會每年幫她過生日。


同時他們也希望能引起媒體的注意,藉由傳播力量幫助他們早日找到女兒的下落。


然而這一找就是17個年頭,直到去年2月,小女兒回家跟他們說我在學校理認識了一名學姐,感覺特別有緣,總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而且更巧合的是她跟我長得有點相似耶。這番話引起了爸爸的注意力,極力邀請女兒學姐來家中玩,沒想到看到學姐後,就堅信她就是他們失散17年的女兒,因此報警,在經過DNA的鑑定後,證實了Zephany就是他們的女兒。不禁讓人感慨原來想找的女兒就離這麼近,僅僅只有幾條街的距離。

出庭時,Zephany與親生父母相擁。


事後,Zephany的養母也被警方逮捕,據調查顯示:是養母當年佯裝護士抱走,從此孩子就從醫院消失。

但被告針對這項指控反駁表示:當時她歷經多次流產,很希望能育有小孩,後來在醫院認識一名女子Sylvia,她表示能幫我領養小孩並且辦妥好領養手續,所以我才在最後一次流產時,沒告訴丈夫…爾後我們約在一個火車站,她交給我一個女嬰,付了50英鎊,並且簽署一系列的領養文件。


但被告的這席話,法官並沒有採信,隨後依據綁架、詐騙和違反兒童法的罪名,判處Zephany養母10年的有期徒刑。


儘管Zephany的親生父母十分樂見法官的裁決,並希望與重逢的女兒建立關係,但Zephany依舊選擇住在視如己出的養母家裡,沒有意思想和親生父母建立任何關係,同時也選擇繼續使用養母為她取的名字(當地法院為了保護當事人隱私,並沒有公開她與養父母的名字),這讓尋女已久的親生父母再次感到心碎:「我們的女兒支持當初偷她的女人,這讓我們無比心寒,彷彿她再次被人偷走了。」


雖然一切真相大白,但似乎沒有人從這次的裁決中成為真正的贏家:Zephany失去了「媽媽」;養父失去了女兒與妻子;即使親生父母終於找到女兒的下落,但卻也再一次「丟」了女兒。整篇看下來,宛如電影《親愛的》現實版,讓人不勝唏噓。分享出去,說說你的看法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