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立婷3度流產,第二胎求子路坎坷!但卻夢到這個「胎夢」,甚至有體質特殊的粉絲「這樣」告訴她! - npnt

藝人嚴立婷以率直的性格在綜藝節目裡獲得觀眾喜愛,2010年與職籃球員張智峰結婚後,育有一子Wilson。

 

雖然嚴立婷一直想要再懷第二胎,但由於第一次生產時傷到子宮導致不易受孕,這幾年更歷經過3次流產,讓她的求子路走得特別坎坷,但她也沒有放棄希望,轉而改變心態,希望能以順其自然的心情來順利懷孕。

 

日前她也做了個特別的胎夢,讓她開心的在臉書直播與粉絲分享,希望有仙姑告訴她這個夢有什麼含意。

 

嚴立婷描述夢境中的自己挺著大肚子進醫院待產,沒想到還沒進開刀房,就把孩子生出來了,寶寶體型大,眼睛也大,性別看來像是男生,且下一刻連臍帶都還沒剪掉的小寶寶突然會走路、會講話,超不可思議的夢境讓她忍不住尋求臉書大神,看有誰能幫她解夢。

 

她也想起,曾有個體質特殊的粉絲曾告訴她這就年就會懷孕。加上夢到這個胎夢,她雖然開心,卻也讓自己盡量平常心看待,目前也會調養身體並且固定運動,讓自己能以最佳狀態等待懷孕。

 

來看看她談論這段胎夢的經過吧!

VIA

不曉得這個夢有什麼含意耶!不過還是祝福嚴立婷的求子路能更加順遂,早早生個可愛的第二胎跟Wilson作伴!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