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知道女生為什麼不敢去愛】 - npnt

男生愛上一個女生可以在一秒間發生,那是一見鍾情;

但是女生卻不可以,女生必須在男女的相互了解中慢慢地建立感情。

當男生愛上女生時,女生也許才剛剛喜歡上男生;

可當女生漸漸地從喜歡升華到愛時,男生卻因厭倦了而抽身離開。

男生的愛情就象龍捲風,來得很激烈卻也走得很迅猛;

女生的愛情卻是涓涓流水,細水長 流,只會不斷的匯聚成江、成海。

男生其實並不知道,女生從來不敢輕易去愛,

因為女生的愛一旦付出了就很難收回來,她害怕受傷害;

女生總是先喜歡上男生才會愛上男生,以為她明白男生的心裡只知道誰是最愛,

卻沒有誰是唯一,所以她必須慎重的愛。

當男生遇見愛情時,女生其實一直都在等待愛情。

有人說,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傷心;

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場嘆息;

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場荒唐;

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 生幸福。

可是我從來都不相信那句所謂的「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我覺得經久的愛情是需要不斷的磨合與相互適應的。

因為愛情總是存在著時差,不是他早就是 她晚,反正總是不同步。

世界上最殘忍的東西莫過於時間,他讓我們錯過太多,也遺憾太多。

有時後我不禁要想,到底是時間在作弄著愛情,還是時間在考驗著愛 情?

沒有人知道,只知道愛情的路不好走。

網友的留言:

如果我有男朋友,想和他走遍大江南北,逛美食街,吃甜品,去海邊玩,還有他教我游泳。

要是我有男朋友,我要和他吃遍美食地圖,一起去愚公移山看演出,一起去工體看球賽。

如果我有男朋友,最想做的事是,在夏天的夜晚,兩個人不修邊幅,

都穿著肥大的T恤和寬鬆的7分褲外加一雙拖鞋,在學校外的小吃街邊逛邊吃。可惜我今年已經畢業了。

如果我有男朋友,要和他一起去吃好吃的!作為一個吃貨,最願意和我喜歡的人分享新奇的東西和美味的佳肴。

如果我有男朋友,那就白天麼麼噠,晚上xx,每天早上一起爬山,回家一起做飯,然後窩在一起看喜歡的電影。

如果我有男朋友,最想很色情地輕輕吹他的耳朵!他怕癢,耳朵特敏感然而我慫啊總是反被調戲。

「要是我有男朋友了 我想我會先去高興的死一死 然後就死過去了」

——你沒有男朋友的原因,一定是老天憐惜你。

我們很好奇,男生版本會是什麼樣的呢。他們最想和女朋友做什麼,以及……

最討厭的是什麼呢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