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疑拍戲過勞驚見「血尿」,趕緊掛急診!沒想到罪魁禍首居然是「它」! - npnt

從《超級星光大道》發跡出道的藝人李千娜,不僅在歌唱領域獲得好成績,近年來也陸續拍攝多部戲劇,更曾獲得第47屆金馬最佳新人獎!

 

不久前才剛結束專輯宣傳行程的李千娜,工作滿檔,才休息沒多久就又重新投入戲劇工作,然而日前她卻在上廁所時發現自己排出「血尿」,嚇得她趕緊找好友莫允雯求救。

 

因擔心李千娜是因為拍戲過勞而出現「血尿」,莫允雯叮嚀好友趕緊去掛急診,沒想到看完醫生後,才發現是烏龍一場,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李千娜吃了火龍果的關係。

 

由於火龍果含有豐富的天然色素,人體無法吸收後就會從尿液排出,所以才會改變了尿液的顏色,除了鬆了一口氣外,李千娜也無奈地覺得自己真是太天兵了!

via

小編之前也曾因吃火龍果後,讓自己嚇出一身冷汗!好險後來有想到原因,沒有衝到直接去看醫生啊~不過也提醒大家,如果非飲食、藥物等外物影響而出現不明原因的血尿和血便時,一定要盡快就醫找出原因喔!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