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廚房架好攝影機就出門去了,結果畫面中出現的一連串怪事把他嚇到腿軟! - npnt

正值農曆七月,是「好兄弟」來人間遊歷的日子,老一輩的人總是會耳提面命一些鬼月禁忌,以免我們觸怒好兄弟。好兄弟有好有壞,祂們會出現在哪裡不知道,樹林、路邊、陰暗角落…都有可能,甚至是在家裡…無論你相不相信超自然現象,都不能否認這世界存在著一些神秘的力量。之前就曾介紹疑似拍到鬼魂的畫面(點我看毛毛的影片)…

 

屋主布萊德(Brad Prior)分享了一段毛骨悚然的影片,他發現每次回家家裡面的東西都被丟得亂七八糟,完全不知道是誰的傑作,而且已經持續一個月了,他決定架設攝影機來揪出兇手,卻發現根本「沒有人」亂動家裡的東西……

 

布萊德在廚房裝設攝影機,想要查明這一個月裡家裡不斷發生的「怪事」到底是怎麼回事,沒想到拍下的東西把他嚇傻了!

 

他先確定攝影機有沒有裝好,然後他就然著鑰匙出門了!

 

一開始都相安無事,然而大約過了40分鐘,空氣中開始瀰漫著一股不尋常的氣氛,廚房的東西居然自己開始「亂動」!

 

再過5分鐘,情況越演越烈,詭異的現象一發不可收拾,東西自動亂飛亂丟,甚至櫥櫃和抽屜也自己打開。

 

短短47秒的影片讓大家看得頭皮發麻!

 

明明沒有人在,東西卻自己亂飛,看的出來「祂」超級憤怒的啊!(屋主要不要考慮快點搬家…)

 

當然,這種影片一定會被質疑造假,有人認為手法太過粗糙,根本是布萊德自己在裝神弄鬼。但也有人認為是有股無形的力量在暗示布萊德滾出房子之類的。不管真相為何,對於這種無法解釋的現象最好抱持著尊敬的心態。分享出去,讓大家看到這段驚悚的影片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