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小劉嘉玲,與黎姿同框美貌不輸她,今40歲像20,依舊美麗 !!! - npnt

陳小春版《鹿鼎記》18年前火遍大江南北!看過陳小春版《鹿鼎記》的小夥伴,一定對劇中乖巧可人的小郡主沐劍屏印象深刻。

在當時的娛樂圈,小郡主的扮演者鄺文珣被稱為「小劉嘉玲」,但是她的星途卻並不像劉嘉玲。在TVB拍攝了《真情》、《鹿鼎記》、《洗冤錄》、《洛神》等劇後,鄺文珣就淡出娛樂圈,在與TVB合約到期後,鄺文珣更是徹底退出娛樂圈,專心相夫教子。

之前在TVB的時候鄺文珣跟楊冪老公劉愷威拍拖過

2006年她嫁給富商應德榮,彭家麗、王祖藍及梁俊一則擔任姐妹兄弟團,此外鄭明明、歐倩怡、李亞男及大腹便便的梁小冰等也抽空到賀。2006年生下兩個兒子。

在外人看來,鄺文珣過得是少奶奶生活,幸福滿滿。而實際上鄺文珣曾自曝,自己的婚姻有五年時間如同噩夢般,甚至想過離婚。

在懷第一胎的時候,痛苦就開始了。丈夫的性格突變,狂躁症爆發。強裝幸福的鄺文珣越是遷就丈夫的脾氣,丈夫就越是變本加厲。稍有一點不順心,丈夫就會罵出非常難聽的話來。但是家醜不外揚,這些事情鄺文珣不好跟其他人講,只能是自己調節,甚至想到離婚。考慮到與丈夫之間還有感情,孩子也還小,咬牙堅持了下來。最終夫妻兩人靠宗教信仰度過這段煎熬的日子。

如今鄺文珣的丈夫情緒也趨於穩定,家庭生活也日漸幸福。鄺文珣也顯得更加容光煥發。她與千億媳婦徐子淇是好友,姐妹團也經常聚會。走出婚姻霧霾的鄺文珣也是美貌辣媽一枚。

如今,生活幸福的她,更是紅光滿面,如今已經40歲的她,看起來完全就是20歲的模樣。

如今的鄺文珣還是相夫教子為主,兩個兒子也是相當乖巧可愛。

在此,也祝願我們可愛的小郡主與老公愛情永遠甜蜜,希望樂維斯式愛情永遠伴隨她,能夠一直幸福,家庭美滿!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