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進家門那天就給我下馬威把我要踩的瓦換成厚的,我為了踩破差點跌倒還跟我兒子說我是壞女人,兒子說你是壞阿嬤你居然賞他巴掌. - npnt

我進家門那天就給我下馬威,把我要踩的瓦換成厚的,我為了踩破差點跌倒.還跟我兒子說我是壞女人,兒子說你是壞阿嬤,你居然賞他巴掌現在連你金孫也...

**************************************************************************

靠北婆家原文:

看到電視節目,醫生說,壓力會傷害記憶中樞,老太婆,妳就是我的壓力來源!

妳只是落翅仔,不要再說自己的打扮跟林志玲、隋棠一樣了!

明明差很多!而且,妳65了!他們才妳的一半耶!

還有,不要再靠北我肚子這個是女生,女生才是寶,是妳不懂,妳生了三個兒子,三個女兒,妳把女兒當垃圾,

現在他們嫁了,都只有過年才回家,管我屁事,是妳對他們不好,

結果居然說他們都為婆家,而我這個媳婦不對,都只為娘家,妳他媽的有病是不是?

妳把兒子當寶,結果呢?我老公只聽我的,因為妳欺負我!

老二呢,只相信他自己,因為妳替他找了一個他不愛的人,

老三呢,根本妻奴,老婆說一不敢說二,妳爽了嗎?

不要再說要從舊家搬過來,我老公已經拒絕妳了,請不要繼續妄想,

房子是我爸買給我的,沒妳的份,也不要再說老了,想住有電梯的,因為妳可以住一樓!

也不要再說大兒子就是要養妳,我每個月都有用老公的名義匯5千給妳,我只是跟老二老三他們一樣,比照辦理!

所以請不要再靠北給太少!

也不要再成天裝病,因為我一定會回去看妳怎麼回事,沒事妳兒子根本不會出現,

裝病這招沒用,再裝下去,我就讓妳去療養院!

我熬了那麼多年,就是等現在,以前妳對我多差,現在我就對妳多差!

我一進家門就下馬威,妳電視一定看太多,居然把我要踩得瓦換成厚的,害我為了踩破差點跌倒!

還罵我父母不會教,被我父母洗臉,還回來想挑撥我跟我老公!

挑撥不成,還想打我!

還跑去跟我兒子說我是壞女人,還好我兒子有看到,罵妳壞阿嬤,

妳居然打我兒子巴掌,現在妳的金孫也很討厭妳,請問妳爽了沒?

妳不爽,我很爽!這都是妳的報應!

成天靠北沒錢吃飯,妳再簽賭啊,賭死妳,成天想著會中頭獎,想都別想,會中早中了!

妳還是去療養院吧!我覺得妳就是在外面太爽,才會整天賭博!

*******************************************************************

網友留言: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