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最醜港姐,為了嫁頂級帥哥,38歲偷偷懷孕 - npnt

一提起高學歷港姐,大家想起的首先是高考拿到「十優」狀元的麥明詩。



或者是劉青雲的太太,機械工程碩士郭藹明。



再冷門一點的,有1986年冠軍李美珊,她不但是紐約大學生物系碩士畢業,更精通13個國家的語言!選完,她根本就不留戀這個娛樂圈

還有一位,1993年的港姐冠軍莫可欣,在瑞典長大,有免疫與分子生物學學位兼工商管理碩士,英文、德文也難不倒她。



前幾年,莫可欣接受訪問的時候說,「年輕的時候靠漂亮,現在就要靠智慧。」此言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表示:「你誤會了自己,年輕時你也是靠智慧的。」

嗯,的確,當年莫可欣當選冠軍之後,觀眾群情洶湧,斥責電視台選了歷史上最丑的一位港姐,至於她的學歷,根本沒人關注。

話又說回來,莫可欣那一屆的港姐三甲,除了她,其餘兩位完全記不起來,反而兩位落選的因為當了TVB花旦,所以印象比較深刻。

一個是《無頭東宮》的陳妙瑛。



另一個就是嫁給了林文龍,生了一個女兒,現在弟弟又要迎娶熊黛林的郭可盈。

時至今日,莫可欣被拍到日常生活的照片,媒體都覺得她的美貌「實在令人難以察覺」。







不過如果算智慧的話,莫可欣能夠一步步擒獲香港娛樂圈第一浪子方中信,又真的不簡單!

方中信大家不陌生吧?近年他都在內地拍戲,前段時間的《羋月傳》,他就有參演。

因為有型迷人,他被封為港版「理查·基爾」。



放養這麼帥的老公,莫可欣真是藝高人膽大,記者問她怎麼預防方中信出軌,她也認命了,「我沒有選擇的餘地,唯有相信他,不查他,他說的,我都相信,我沒得選擇呀!不過這樣偶爾分開也不錯,見面太多會吵架。」

後面半句大家幾乎可以忽略。



我們時光倒流一下,來到2007年的最後一天,當時44歲的方中信與38歲莫可欣公開了懷孕的消息,那時兩人已經拍拖12年了,如果不是因為突然懷孕,估計男方不會結婚。

正因為方中信從來都沒有想過結婚生孩子,發現女方意外懷孕之後,他不知所措,足足要冷靜兩個星期,才能接受自己已經不能再做浪子的事實。



當時,記者問方中信女友懷孕一事,他衝口而出,「妖,我也是才剛知道。」原來莫可欣得知懷孕之後,一直不動聲色,直到滿了三個月,她才告知方中信。懷孕的時候剛好是冬天,方中信只是覺得女友無端端胖了,他還笑對方「胖成狗」。

沒想到原來是懷孕了,最終,方中信在女友臨盤的前兩天,放棄「單身漢」身份,與莫可欣登記結婚,這真的是要熬到最後一天呀!



雖然方中信表現得像個「渣男」,但一個男人應該負的責任,他都照做,而且女兒出生前後,他也有進入爸爸角色,照顧兩母女,莫可欣非常滿意。

莫可欣跟方中信剛開始拍拖時,曾經歷過一段艱苦日子,媒體鋪天蓋地的報道都說女方配不起方中信,認為以方中信的俊朗外形,該找個漂亮點的女友,令她壓力非常大。



當年甚至有報道指方中信前度女友陳淑蘭,因為難以接受方中信跟莫可欣拍拖的事實,某次當她跟莫可欣碰個正時,一時控制不住掌摑對方,但莫可欣卻未有追究。



對此,有一次方中信在採訪當中證實此事,「我知道這件事,就是一些小矛盾,我非常欣賞莫可欣的包容,她雖然不漂亮,但人品非常好,而且熟悉我的脾氣,會接受及容忍我,我們之間其實相處得很好。」

令到方中信最滿意的,是莫可欣從來都不會幹涉他的行程,「她很聰明,永遠不會查我,也不會嘮叨,偏偏我性格叛逆,你越不問我,我反而就每天打電話給她,問她在做什麼。」

莫可欣包容到什麼程度,她被陳淑蘭打了,但兩人最後卻做了朋友,陳淑蘭說:「方中信是大男孩,我們以前拍拖的時候一見面就吵架,莫可欣非常愛他,很少女人能夠這樣遷就他,他真的要好好珍惜。」

不過,在若干年前,莫可欣曾在自己的社交網站,公開發表「廣州的天氣與交通不能容忍」等言論,引起風波。





當時,方中信還要出面道歉,似乎莫可欣的情商還是有一點缺陷。

生下女兒之後,雖然方中信對她寵愛有加,但當莫可欣想要二胎,他似乎不太贊成,還說:「不是吧!!一個夠了,我不想再生!」



方中信還很搞笑地補充了一句:「哎,我都一把年紀了,對這種事(性行為)也提不起興趣,生什麼生!」

哈哈哈哈,方先生還真是一個耿直中年大叔呀!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