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以電視度日的夫婦因為新聞太負面了而痛哭,驚動鄰居報警…最後到場的員警上門送暖! - npnt

突然間聽到鄰居傳來可怕的哭鬧聲,肯定會讓人聯想到「家暴」的社會案件,因此不少看不下的熱心鄰居定會報警請求警方前來處理,幫助對方脫離家人的暴力相向…就在上週二義大利羅馬的警方接獲一通來自住家居民的報案,據線報指出,他們聽到某戶鄰居傳來可怕的哭喊聲,因此不排除是家暴事件。


獲報的警局馬上派遣四名員警到場了解事情緣由,等警方馬上到現場了解後,發現他們處裡的案件不是家暴、竊盜、詐騙,只是一對需要撫慰的老夫婦:84歲的Jole奶奶、94歲的Michele爺爺。


原來這對夫婦當天看了電視新聞裡太多的負面消息,想到自己孤單的處境,忍不住開始痛哭。當天新聞播出恐怖攻擊、幼稚園的兒童被虐待令Jole疑惑為什麼新聞總是充斥著關於仇恨的報導,所以忍不住哭泣。由於奶奶難過的大哭,導致鄰居以為這對老夫婦發生了什麼事而報警。


已經結婚70載的這對老夫婦還告訴警察,因為兩人年事已高,終日窩在家裡度日,平時又少有客人到訪,令他們非常寂寞,只能與電視機為伴。同時現場的警方還發現老人家中裡的食物不多,懷疑這對老夫婦已經很久沒好好吃飯了,於是貼心的他們除了安撫這對孤單的夫妻倆外,也幫他們做了熱騰騰的帕馬森起士義大利麵,更召來救護車幫兩老檢查身體。


事後,羅馬警方把這件事分享於官方的臉書上,表示這對老夫妻共度了一生,但兩人卻在年老時只有一台電視機半在身邊,孤單過生活,令他們有感而發表示:只要給Michele和Jole一點溫暖,就能讓他們寧靜下來。故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讓不少熱心的網友紛紛要求警方提供老夫妻的住址,藉由寄點物資、寫信,讓他們明白在這世界並不孤單。


這起沒有罪案卻需要麻煩員警出勤的任務,讓人看到一對耄耋老人的孤獨困境,也讓人不禁想起無數獨居老人的類似狀況,在這小編希望你們能多點時間給予你的家人,別讓其他人聽到他們寂寞時的哭泣。分享出去,提醒其他在外打拼的人別忘了家鄉苦苦盼子女的老父母!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