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八點檔的熟面孔,也是「壞女人」代表!卻因「這個」業配文內容,讓大家笑翻了~ - npnt

32歲藝人游詩璟是本土劇的熟面孔,前年更在《世間情》中以惡女「黃茵離」(阿離)一角爆紅,與當時曾莞婷飾演的「郭佳佳」並列「兩大壞女人」!

 

而在最新作品《甘味人生》中,游詩璟也一人分飾兩角,演出正派人物「林秋萍」和反派人物「翁美姬」,完全詮釋了兩個角色的反差,演技備受肯定,是本土劇極具發展性的女角。

 

然而日前她卻因為在臉書PO出一篇「業配文」遭到網友們的極力吐槽。

在這篇文章中,游詩璟大力推廣一款主打美容抗皺的營養品,並宣稱該產品是「吃的肉毒桿菌」,讓不少網友看了超傻眼。就連網路紅人陳沂也忍不住吐槽轉發「『吃的肉毒桿菌』是什麼鬼?」

 

據了解,肉毒桿菌雖可用於醫美,達到肌肉放鬆,改善動態紋等除皺效果。但若民眾不小心食用了有肉毒桿菌的東西,恐將出現全身肌肉麻痺,出現四肢無力、呼吸困難等症狀,嚴重則會導致死亡。

 

雖然游詩璟的意思是該產品食用後可產生與施打肉毒桿菌同樣的美容效果,但這樣的描述方式還是讓不少網友忍俊不禁,紛紛調侃「古有神農試草藥,今有游詩璟吃毒」。

VIA

雖然明白游詩璟想表達的意思,但看到這樣的敘述方式,還是會讓人家忍不住笑出來啊!看來以後明星在接業配文時,還是先好好把內容看完吧!分享出去,聊聊你對這件事的看法!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