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里有個學妹愛上了我的男友,而她為了搶走我的男友,不擇手段用了這些超惡心的招數... - npnt

原Po:

我閃光,不,應該說前閃了!

就稱他渣渣好了

他是社團幹部,這學期跟一個學妹走很近

是這學妹先開始接近渣渣

兩個人聊賴從早聊到晚,渣渣可能不知道我半夜睡不著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看他手機了!

所以他們聊的內容我都一清二楚,從學長學妹式開玩笑打鬧

到開始問戀愛狀況,學妹交了四五個男友啊!愛情很豐富阿之類的,可是渣還是認為她很單純啊!很可愛!

而且我發現這渣從沒跟學妹講起我的事情

其實到這我心已經有放生狀態,但我選擇過下去

渣渣問了學妹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學妹只回可愛的話:我在等那個人出現啊!希望那個人可以像學長一樣

接著兩人就開始笨笨學長,豬豬,傻瓜

ok,有過曖昧的人都知道是會曖昧出現的字眼

渣一直想約學妹出來,可能學妹欲擒故縱,都沒約成功

有次那學妹生日,渣還堵她送她生日禮物!一隻大娃娃,然後買蛋糕,玩起你追我跑沾光奶油游戲,學妹衣服臟了,渣多準備了一件自己衣服給學妹穿

好棒!完完全全設計好耶!

老娘生日什麼都沒有,半開玩笑問說我怎麼沒有,渣只回:我平常就有送啊!

(他指的平常是去夜市射飛鏢射氣球丟圈圈中到的娃娃)

靠,那整個心意是不同好嗎?

還被同社團人開玩笑說學妹比較重要,女朋友隨便送送就好

也因為同社團所以兩人一定會在學校見面,有一次我到社團找渣

裡面居然只有學妹跟渣,兩個人還坐很近啊!

看到我直接馬上分開

很好,我第一就先給學妹打個招呼,可是那學妹連看都不看我,就直接走了!

搞什麼鬼啊!之後兩個人開始還會給我講電話

這學妹對我也都很沒有禮貌,招呼也不會打,還對別人說我臉很臭,很難接近

開始各種講我,可這學妹不知道我打聽過她消息

很抱歉你剛好抱怨,接近的人都是我社團好麻吉,姐的人緣好,想知都傳到我耳里

這都不說了!可愛學妹居然跟渣告白了!

我很懷疑她曖昧人這麼多,怎麼選這個廢渣告白?

不過這渣沒答應,卻說了好笑的拒絕詞

渣曰:我現在有女朋友了,你也知道,我很重視她,但我不覺得因為我的拒絕,我們兩個沒辦法當朋友,我也不想看見你為我哭,如果可以希望能繼續當朋友,你想當閨蜜的話,我也可以的!

給我前閃掌聲鼓勵一下,這臺詞說得好,閨蜜不如改成備胎好了!

重視三小!重視還這樣搞曖昧?

閨蜜?會不會太好笑了??到時變歸me

你知道跟你曖昧的學妹,也會跟其他人曖昧嗎?而且前一晚才約我好友載她去看夜景耶?

被我知道當然拿來給他吵一番,我也直接去問學妹,三個人直接來講

這學妹居然給我裝可憐起來說:學姊為什麼我對我這麼兇?每次看到我都沒有好臉色!

挖勒,你跟我男友曖昧我還要笑臉對你?要不是我男友自己也有問題,不然依我個性知道你這樣,我早就找你出來打個兩巴掌羅!

講一講後面還眼淚汪汪說:我在捍衛我自己愛情,喜歡我就告白!真不懂學長為什麼會跟你交往!

我真的被感動到了!ok, fine,我也只當她是腦水腫,我也不多說,我當然是放生渣渣,成全他們兩個!

最後的結局呢!我們分手後,那渣最後也沒跟學妹在一起,因為學妹在我們分手後也不理他,不過卻繼續在眾社團撒漁網釣魚

喔對,渣還想挽回我,說都是一時迷糊,他會改,他只是被學妹拐

拐你老媽,笨笨學長,我在捍衛我自己的愛情啊!真不懂我當初怎麼會跟你交往,想當然我是不可能答應

只是可憐下個女孩要稍微注意了

———

我打的看起來輕松理智,其實剛開始也是有跟渣渣說過,有次他連問我都沒問就載學妹回宿舍,還用我安全帽,我宿舍朋友看到告訴我,我就跟他鬧

吵了他只回:阿就朋友,學妹在社團沒有認識的人,需要照顧一下!

我的安全帽欸!!恨不得拿去消毒

剛開始他們還沒有進入曖昧階段

我們感情還是一樣,在社團大家還是一起玩,我跟他也是會出去吃飯,約會放閃文,很甜蜜

但開始不同的是他跟學妹在聊天,慢慢在曖昧這是事實

我也是一直催眠自己他們是朋友,沒什麼沒什麼

跟好姐妹討論過後,加上社團有些人也跑過來跟我說了一些事情,我覺得遲早有一天我會被丟一旁

事實都擺在眼前,我還繼續不管下去,就是我自已腦水腫了!

剛好學妹又告白(就怪這個學妹自己嘴巴大跟社團的人說,然後傳開來了吧)

我就直接攤牌大家講一講

對了!學妹跟他告白這件事情還隱瞞我好幾天,根本完全沒打算告訴我實話。

還不是我聽到,懷疑是謠言,直接去問渣,結果他說:人家就告白而已,喜歡就要告白啊!而且我又沒答應。

後來我叫他給我看聊天記錄,看到他回的我真的無限白眼

————

更新#

我說學妹戀愛狀況那是他們聊天內容,我大概打打而已,反正就是渣鬧學妹教那麼多男朋友,愛情經驗比他豐富,但學妹說交往時間不久,她想要的愛情是怎樣怎樣(少女幻想)聊到後面就說學妹很單純,很可愛

但也只有女孩子很容易就知道對方是個怎樣的女孩了

還有我跟前閃交往是社團大家都知道

新生進來也是我們兩個去打招呼去帶的

我們也常在社團放閃,大頭貼也是兩個人,也有設穩定交往,學妹也很早知道我存在羅!

——

看手機這件事情每個人觀點不一樣

也許有些情侶認為這是該給對方隱私

我的情況是我們兩人都會互相看手機(而且玩同個社團共同好友差不多,有時候找人手機不在身邊,我們會用對方手機找或打電話,手機密碼互相都知道)

至於半夜看手機,真的是第六感一動,當初就知道他跟學妹聊天,我也看過一開始內容,但是內容普普通通,就是學妹問社團問題,所以我沒去計較,到後來覺得很奇怪是

1.沒必要從早聊到晚

2.沒必要關通知(女生大概看到關通知就懂了

3.沒必要沒事就打電話(他社團學弟都不存電話了,存了學妹電話

所以我才想到要看,不看還好,一看一切都明白

另外我也沒有特別針對學妹,我要是特別針對她,她現在就不會還在社團待著可以繼續找下一個,如果他只是單純喜歡我前任,什麼事情都沒干,那我無話可說,只是這學妹何須在別人背後說我,明明知道對方有女友還跟他曖昧?還在社團撒網捕魚呢?

再加上我自己當時男朋友,也是問題很多,女孩子可能要注意,我發現前任從不再學妹面前說談起女 朋 友,跟你出去吃飯卻說跟朋友出去吃飯!

從 早 聊 到 晚這個問題很大,早安晚安都要說

上課這段時間有很大空白期,有時候上一秒我剛離開社團去上課,幾個課過後回來卻發現他通話記錄多了學妹

不會在你面前打電話,卻會私底下打!

還有最重要一點,絕對不要不經同意把女朋友專屬安全帽給別的女生戴!!而且還是這個學妹!

證據擱在眼前清清楚楚,不要再騙自己了。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