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游泳女將不僅拿下金牌,還破了大會紀錄,但是攝影機的焦點卻全在她老公身上! - npnt

奧運最讓人振奮的莫過於比賽的時候了,還有場邊觀眾熱血沸騰的歡呼聲,不管是不是自己支持的選手和國家贏得獎項,得獎的喜悅總能感染所有人。

 

匈牙利的游泳女將卡廷卡(Katinka Hosszu),在200公尺的混合賽中不僅拿下個人第三面金牌,還破了大會的紀錄,真是可喜可賀,但是大家的焦點沒有放在她身上太久,反而都是放到在場邊替她加油的老公謝恩(Shane Tusup)身上。

 

原來在場邊觀戰的老公一舉一動吸引了注意,超級激動的反應讓大家都覺得很有趣,彷彿是自己在比賽一般,比正在比賽的選手還要更緊張、更興奮。

 

結果就有攝影機專門捕捉謝恩的動作,最後反而比得獎的卡廷卡還要更受矚目。

 

當卡廷卡贏得金牌後,立刻給在場邊加油的老公比了個愛心的手勢,甜蜜畫面閃爆眾人。

 

已經奪得三面金牌的卡廷卡雖然也受到不少關注,但還遠遠不及老公謝恩的人氣。

 

一看到老婆得冠軍,場邊的謝恩難以掩飾激動的情緒,各種誇張、興奮的表情簡直可以做成一系列貼圖了(搞不好之後真有人做)!

 

擁有「游泳鐵娘子」稱號的卡廷卡,在這個里約奧運上分別摘下了女子100公尺仰式、400公尺混合和200公尺混合項目的游泳金牌。

 

對謝恩來說,老婆比賽說什麼都要拚了命為她加油打氣,讓網友超級羨慕,有個能夠全心支持自己的人真的很幸福。謝恩的激動反應,被網友戲稱為「人肉表情包」!

 

謝恩不僅是卡廷卡的老公,同時也是她的教練,2012年他成為卡廷卡的教練,朝夕相處下,兩人很快就墜入了愛河,2013年他們結婚了。卡廷卡說,老公雖然很支持自己,私底下也非常搞笑和可愛,但是在面對她游泳時,可是一名超級嚴格的教練,為了達到訓練目的會不計一切!

 

在卡廷卡的其他隊友眼裡,雖然兩人非常甜蜜,但是謝恩是個不擇不扣的魔鬼教練,常在卡廷卡游得不夠快時對她大吼大叫,因此謝恩看起來會有些過於激動!

 

讓我們來看看媒體對謝恩超級激動反應的報導吧!

 

如果卡廷卡在接下來的比賽再摘下一面金牌,就能打破紀錄,成為在同屆奧運拿到四面金牌的運動員!預祝她接下來的比賽再傳捷報吧!雖說在場邊為選手加油的家人都有各種情緒,但這麼激動、誇張的謝恩大概是第一人吧!這也看出了他對比賽的重視以及對老婆的愛。這次的里約奧運也有不少感人的故事,41歲的高齡體操選手曾為了病兒籌錢復出,但她這次為了自己而戰(點我看感人故事)!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位激動派的老公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