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科學!周幼婷懷孕8個月依舊只有47公斤…挺孕肚四肢超纖細!沒想到過瘦的她卻這樣「回應」!大家都嚇傻了! - npnt

(source: enews)

女星「周幼婷」嫁給老公藍正龍,生下女兒小籃球後,目前正懷第二胎兒子,但明明懷孕8個月到現在只胖了...遭醫生嫌太瘦,簡直是看不出肚子的超正孕婦!

(source: enews)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纖瘦體型的周幼婷,就算當媽媽還依然胖不起來!
(source: enews)
 

 



周幼婷透露,在寶寶踢肚子時,女兒「小籃球」也會以姐姐身分來摸肚子,叫弟弟要乖乖的!

演員周幼婷懷孕8個月,10日出席空氣清淨機站台活動,將是待產前最後一次露面活動,雖然她挺著孕肚,但四肢依舊纖細,氣色超好。

她透露,這胎懷兒子,10月就是預產期,但沒有所謂長痘痘或變醜的困擾,笑說是「媽媽生的比較好。」目前47公斤,醫生希望她體重能繼續增加到52公斤。

 

(source: enews)

 

日前「養胎不養肉」話題引起相當大的爭議,但周幼婷說,自己比較沒這困擾,在生完第 一胎後,因親餵母奶導致身體虛弱;懷上第二胎前45公斤,目前是胖2公斤。在吃方面,她懷孕以來吃牛肉,一直以來也不太吃冰、油炸物、甜食,「我也很喜歡 吃泰國菜和咖哩,沒有少吃。」只能說天生好體質令人羨慕啊!

原文出處:enews

via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