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漏洞讓視野更廣!教你如何用橫置螢幕玩《 Pokemon GO》輕鬆捉精靈! - npnt

Pokémon GO 的螢幕是縱置的,玩的時候會如何使用智慧型手機一樣,你的左手會拿著手機,右手會操作。

不過,如果你使用的是 iPhone 的話,其實有一個漏洞,讓你可以利用橫置螢幕玩 Pokémon GO。

(有網友表示android系統的手機無法成功,若您的手機有成功請告知我們)

要做到橫置螢幕玩 Pokémon GO,首先打開遊戲,到地圖介面按下面的精靈球打開精靈球選單,按右上角的 Settings。

在 Settings 按下方的「Report High-Priority Issue」,然後彈出介面,按「Yes」(留意我們不是真的去投訴或報告問題)

之後會彈出 Safari 介面,並打開 Pokémon GO 支援網頁,此時橫置螢幕,會變成圖中這樣,然後按 Home 鍵退出 Pokémon GO,回到 iPhone 主介面。

回到主介面之後即時重開 Pokémon GO,你會看到 Safari 會突然消失,介面變成橫置。

回到地圖介面,視野即時廣闊很多。

橫置模式的介面適合長期使用嗎?

不太適合,由於 Pokémon GO 沒有設計到用家可以利用漏洞使用橫置螢幕模式。如果使用這個漏洞衍生的祕技,唯一的好處就是地圖介面認真廣闊了,如果希望在廣大的介面中尋找小精靈,橫置模式智十分有用,但是,在Pokéstop、捉寵介面內的圖示會徹底放大,令操作變得十分困難,除非 Niantic 會更新橫置模式,否則建議都是還原算了。

如何還原介面?

以多工介面向上撥 Pokémon GO 遊戲關閉應用程式進程,等候約 10 秒鐘,然後回到主介面重新啟動 Pokémon GO 遊戲,介面就會回復正常。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