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年了!每次親密前老公都說這是情趣,都要我蒙上手帕!驚發現背後隱情叫我欲哭無淚! - npnt

曉芒結婚快一年了,夫妻關係還算融洽。當然,這是建立在曉芒總是在忍耐的基礎上。

曉芒很愛老公,當初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是在一個同事的婚禮上,曉芒穿得少,沒想到當天突然變天了,當時同坐一桌的老公就主動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曉芒穿。

那一剎那,曉芒就愛上老公了。可以說,老公是曉芒窮追不捨追到手的。

曉芒從小父母離異,後來父母又另組家庭,她基本上就是個缺愛的女孩,因此老公的丁點關心就讓她感動得不得了。

她對老公簡直是剖了心地好。每天一大早起來先把老公的衣服熨燙好,準備好早點,等老公出門了自己才隨便湊合著吃點趕去上班。家裡所有事務都是曉芒在操心打理,老公不知道房貸多少,不知道上哪兒充燃氣,甚至不知道家裡的水電總開關在哪兒。

老公喜歡交際,朋友很多,三天兩頭地出去和朋友小聚,從來不帶曉芒。曉芒在家等著,要是老公喝多了就打車過去接,再給他備上醒酒湯。

沒錯,她就是典型的二十四孝老婆。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也沒什麼。唯一讓曉芒覺得委屈不解的是,每次行房,老公都要她蒙上手帕,只准她露出眼睛。

老公說,因為覺得她的眼睛最美。

曉芒長相普通,身材卻很好。老公既然這麼說了,心裡雖然不快,還是默默忍了下來。為此還特意買了一打柔軟漂亮的手帕。

突然有一天,曉芒無意間在老公的錢包里看到一張照片,是和一位陌生女人的合影,曉芒問是誰,老公不以為意地說是從前的同學,前些日子大家小聚,都拍了照片。

女人的直覺讓曉芒多留了一個心眼,她之前從來沒有看過老公的手機,老公也從來不防著她,於是這次她很順利地就查看到了老公和這位同學的微信記錄。

原來這個女同學是老公的初戀情人,老公在微信里向她表白,一直沒能忘記她,永遠記得她最美的那雙眼睛。

曉芒突然醒悟過來,看看鏡子,自己的眼睛和那同學的長的還挺像!

曉芒整個人都快崩潰了。

她沒想到她全心全意愛著的老公,與她親熱的時候,心裡想的竟然是別的女人。

她想罵他,想哭鬧一場,但最後卻什麼都沒說……

心語:這樣的老公還有什麼好說的,果斷離婚。你這麼肯作踐自己,就別怪別人踩到你頭上來!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