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最新戀情爆光,搭上澳門賭場話事人,新女來頭厲害!!! - npnt

黃宗澤前度胡杏兒去年年尾找到自己的終身幸福,黃宗澤今年3月被爆戀上日模Jun,當大家替他高興之際,今天有報道指,黃宗澤已經換人,新女原來是澳門賭場女揸fit人Twin !據知兩人剛剛戀上,網上更流出兩人頭貼頭、嘟嘴合照,好甜蜜!

新女來頭厲害

有指黃宗澤本來今年3月和日模Jun拍拖後,大家都很合適,就算黃於沙田寓所附近的酒店,租房供築愛巢同居,可惜二人經常分隔兩地,見面漸少致感情最後無疾而終!據知,黃宗澤這次這位新歡Twin姐是中國、印尼混血兒,而且來頭厲害,報道指Twin姐約30歲,於澳門某賭場高層,更是菲律賓長灘島的獨家賭場生意的COO(營運總監)!據知,二人在年前由友人介紹認識,初時以姐弟相稱,但其實二人互相有好感,黃宗澤不時口花花鬨對方,而Twin又經常抽空由澳門來港,專程去黃宗澤開的蚝吧探望對方,二人也隱藏在VIP房撐台腳!

婆婆政策得手

報道指Twin勢醒目女,得知黃宗澤是孝順兒子,為博對方好感,Twin實行「婆婆政策」,經常買禮物送給黃媽媽,哄得長輩不知多開心!婆婆政策得手後,Twin和黃宗澤打得更火熱,二人不時selfie曬甜蜜合照,據知黃宗澤身邊朋友,都見怪不怪!

與圈中人很熟

Twin姐除了是女強人之外,其實亦天生一副明星相,而且身材惹火,據知她於00年曾經做過model,而甚有生意頭腦的她,也有搞護膚品代理生意,贊助不少藝人朋友,所以於圈中人脈甚廣,與李彩華、姚子羚、趙學而、周家蔚同嚴淑明等私交甚篤。問到新戀情,黃宗澤例牌否認:「呢個系我識左十幾年嘅契家姐黎,完全系看圖作文啦!」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