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蕭淑慎」嗎?因吸毒進看守所服刑的她,演藝事業停擺!現在靠「這個」過生活... - npnt

39歲藝人蕭淑慎出道近16年,演過多部戲劇,也發行過唱片,曾被視為最有發展性的藝人。

 

然而就在她的演藝事業如日中天之際,卻自毀前程多次被查獲吸毒,導致演藝事業全面崩盤,甚至也曾因為吸毒進看守所服刑,因而爆肥20多公斤!

 

戒毒出獄後的蕭淑慎雖然想重新振作,然而在2014年發行了唱片後,近1年多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僅剩在臉書與粉絲互動,更曾表示父親看到現在的自己就是「嘆氣,搖頭,然後默默走掉!」

 

蕭淑慎在臉書表示,自己最近的身體出狀況,所以大多數時間都宅在家,飲食起居也都靠父親料理。而蕭爸爸因擔心女兒亂吃東西、亂喝飲料,還會在冰箱放新鮮的柳橙汁,並張羅好營養的食物,最大的希望就是女兒能夠作息正常,且多出門走走。

 

而想到自己不但無法對父親做些什麼,甚至還讓對方這麼操心,待在家反而像在給爸爸找麻煩,蕭淑慎也愧疚地說自己「弱爆了」更自我勉勵希望能學會照顧自己,讓爸爸多一點時間休息。

 

不少粉絲擔心蕭淑慎這樣待在家,經濟狀況會不會出了問題。其實早在2005年開始,蕭淑慎就在臺北漢北京置產,所以目前依靠北京的房地產生意,都能月入3萬多人民幣。

經記公司也表示,蕭淑慎每個月在中國都有「未公開的商演」,至少進帳50萬人民幣,經濟狀況絕對沒問題,且最近也有電影公司在接洽,將為她量身打造女打仔的電影,請粉絲期待她的復出。

VIA

毒品真的是會害死人啊!小編以前也好喜歡看蕭淑慎演戲,可惜她碰了毒品後一切都變調了!縱使她想要重新來過,機會也不比過去多了 ,真的希望有朝一日能在電視上看到蕭淑慎的演出呢!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