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常在《戲說台灣》裡演搞笑角色的他嗎?沒想到現在他竟過著「這樣的生活」...太震驚了! - npnt

今年59歲的林偕文以前曾是棒球國手,後來再因緣際會下進入演藝圈,從此開始他的演戲生涯,不但曾在當時最紅的綜藝節目《百戰百勝》中客串魔王,也多次出現在各大鄉土劇中客串一角,因外表一臉兇狠、但卻多飾演憨厚老實的角色,超大反差讓他瞬間爆紅!

圖片來源:戲說台灣

但後來,他漸漸淡出演藝圈後就很少在螢光幕前亮相,直到2014年,他為力挺多年好友鄭文燦競選桃園市長鄭文燦競選期間,旁邊總有個身材壯碩,看起來兇兇的貼身保鑣。他叫林偕文,是前棒球國手也是藝人,演過電影、鄉土劇,還在綜藝節目客串大魔王,和鄭文燦是多年好友,一知道他要競選桃園市長,林偕文二話不說幫忙輔選。林偕文不僅長得像保鑣,加上是「星光」助選員再次現身街頭拜票,成功幫鄭文燦拉近與鄉親的距離讓網友大呼「好懷念他超自然的演技~」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

林偕文:「早上有時候四點就要起來,到了一兩點才回到家裡,睡四個小時而已,所以好累好累,可是我們值得啦!」他個子高大看起來像隨扈,本身有喜感,口才不錯、鄉親歡迎。鄭文燦:「很受到鄉親的歡迎,常常我在台上演講的時候,他在台下拍照還在簽名。」

後來,在林偕文十足親和力,以及高知名度之下,好友順利當選桃園市長,而他也因此辭掉原本的武術相關工作,專心擔任鄭文燦的隨扈兼隨行祕書,全力輔助好友的政治事業。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蘋果日報

他當時出面助選時,還引起媒體一陣關注呢~

影片來源:三立新聞

小編很喜歡他演戲的說.....你們也曾看過他演的戲嗎?趕快分享出去吧~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