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辛苦經營著7年的婚姻想著你工廠也待穩了一切終於好轉,沒想到你卻和小三住在離家不到1公里的地方..是不怕在路上遇見嗎? - npnt

我辛苦經營著7年的婚姻想著你工廠也待穩了一切終於好轉,沒想到你卻和小三住在離家不到1公里的地方..是不怕在路上遇見嗎?

---------------------------------------------------------------

#靠北老公原文:

我來說我的上一段,七年前嫁你,幫你生孩子,大著肚子時因為你媽一句用拖把拖不乾淨,我拿著抹布在地上用手拖地,因為當時你真的對我很好。

生了老大做月子,我不小心打翻生理湯在床單上,你竟然可以暴怒把我罵哭,而你在床上打翻可樂,他媽的你竟然還笑著說:阿!掐逗阿!(你對我的好變的時好時壞)

你兩位兄長(未娶)跟著我們一家(你、我、婆婆、孩子)住在我們租的房子裡,寧願打地鋪睡客廳,也捨不得花錢租套房繳電費,我甚至還洗了他們的內褲五年!為了讓你當孝子,避免你當夾心餅乾,我吞了多少你媽的酸話,而你媽復健、回診我全包!你卻從沒發現我的那些尷尬跟不方便,總是說著一家人不用計較那麼多,當你出門上班而他們休息在客廳睡覺,就算我和孩子起床,也得躲在房間怕吵醒他們,等著婆婆出來才帶著孩子一起出去,卻常常被婆婆叨念。

我知道你有金錢壓力、工作壓力、生活壓力,所以我就算帶著兩個小孩無法工作我也做手工幫忙家計,甚至求助過娘家金援,而在我苦苦經營了七年以後想著你工廠也待穩了,一切也終於好起來。你外遇了,和小三在外面不到一公里的地方住在一起(不怕在路上遇見是嗎?),卻用工作外調為由從家裡順利偷渡,在拆穿你以後,因為你說你累了,所以我決定離婚,期間短短四個月,我瘦了13公斤(這點我要謝謝你讓我瘦回婚前體重!),卻也讓我了解帶著孩子離開你才是我這七年最正確的選擇,因為你喊累了,這七年把家裡所有的事情都丟給我處理,你上班回家想睡覺就睡覺、放假釣魚、找朋友、睡到自然醒,而外遇後你白天上班晚上躺在小三的床上加班,週日還要回家露個臉當然好累!

缺錢的生活不是我帶給你的,反而是我嫁進來就要去面對的,而你卻把這個當藉口合理化你的外遇來傷害我,現在離婚的我雖然帶著兩個小孩,辛苦!但是比起以前卻開心快樂的多,不用再忍受、委屈、順從

最重要的是週末,我也終於能睡到自然醒了!

--------------------------------------------------------

網友留言:

npnt 沒圖沒真相 求真相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