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35年來第一次發生這個「失誤」!曹西平跌坐在攝影棚,抱頭懊悔自責痛哭... - npnt

57歲的藝人曹西平,是八十年代的動感偶像歌手,由於長相清秀因此出道時有「臺版西成秀樹」之稱。然而2002年曹西平與親兄弟爆發爭吵,鬧上新聞版面,讓他不得已放棄最愛的演藝工作,直到2010年後才又重返演藝圈。

 

出道近35年來,曹西平在表演上有著自己的一股堅持,每次表演前一定都要重複練習好多次,且每次上節目,都一定要做好準備功課,敬業態度有目共睹。

 

誰知道日前他錄製綜藝《小明星大跟班》,在表演空拋麥克風時居然失手漏接,犯了出道以來首次失誤。雖然在其他人眼中,這只是個小失誤,對曹西平來說卻是個相當大的打擊,他當場崩潰跌坐在攝影棚地上,無助的雙手抱頭,一臉懊悔的模樣讓旁人看得相當不捨。

 

而曹西平的友人事後也在臉書表示,由於這是曹西平35年來的第一次失誤,所以他的心情非常低落,也相當自責,頻頻叫製作單位一定要剪掉。

而許多粉絲看到曹西平落寞的模樣後,也紛紛給予加油打氣,除了安慰他每個人都有失誤的時候外,也被大前輩對於表演的重視以及敬業態度給感動。

via

大家有空也去曹大哥的臉書安慰他吧!看到曹大哥因為失誤而沮喪的模樣,真的讓人相當不捨,卻也同時看到了他的表演的堅持與重視,讓人相當佩服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