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為延攬剛卸任的卡梅倫竟開出年薪15億的工作,但前提之下需先體驗男人的最痛! - npnt

自從英國脫歐的公投結束後,卡麥隆(David Cameron)即刻辭去了首相一職,告老還鄉,與家人過著愜意的生活。前陣子英國狗仔還在海邊拍到卡麥隆與一家人到科西嘉島度假,看起來國首相十分滿足現下愉快的親子時光,同時也被眼尖的網友注意到他「幸福肥」。


事實上,不僅英國媒體仍然關注著這位前首相的生活,就連政界也十分關切他未來的動向,因此外界紛紛猜測卡麥隆接下來會前往何處發展。如今傳出哈薩克有意開出年薪3600萬英鎊(約台幣15億)的支票,邀請他前往該國工作,不僅年薪高出原先首相薪水(年薪約686萬5,650元)許多,更是開出許多福利招攬。


據了解,這份工作邀請來自於穆斯林人權委員會,他們相中卡麥隆的政治經驗與能力,希望能藉由他豐富的政治經歷,有助於中亞長久以來的和平寶貴資產,同時也期盼這項合作能加強國家經濟與政治關係。其實,英國前首相布萊爾也曾經到這邊服務過,當時擔任總統Nursultan Nazarbayev的顧問,該委員會希望卡麥隆可以複製布萊爾成功的經驗。


月薪300萬英鎊不僅比卡麥隆當英國首相時來得高出許多,同時也享有專車接送,還會被賜予「Kazakh sultan哈薩克蘇丹」的封號,此外該委員會的發言人還強調在他任職期間可以享受「後宮佳麗3000」的福利。


只不過,做這份工作也是需要一些代價的,除了要學一些基本的哈薩克語與當地人溝通外,還必須接受當地的傳統習俗:「割禮」,男性割禮一般指切除全部或部分包皮。


目前這份工作邀請已經送到卡麥隆的辦公室裡了,只是當事人仍舊未給予出確切的答覆…即便即便待遇相當吸引人,但在「割禮」面前,或許不缺錢的的卡麥隆不會輕易答應。分享出去,說說你的看法吧!

Via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