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帥氣「京爺」轉變成「女人味」十足!張芸京近日自曝「女兒快出生了」! - npnt

32歲的歌手張芸京,2008年時從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

 

過去的張芸京,從上節目開始都以帥氣的中性形象示人,更因而有了「京爺」的封號,但幾年前她陷入低潮並接觸宗教後,漸漸改變風格,不僅開始留長髮穿洋裝,走回女生風格,舉手投足間也愈來愈有女人味了。

 

而日前她居然還在臉書發文,開心宣布自己快生出一個「女兒」了!

 

張芸京表示,由於看到有粉絲指她是「人妻」,所以特地PO文澄清,她猜想應該是自己經常在臉書抱著朋友的小孩拍照,所以才會讓別人誤會她已經結婚生子了。

 

但話鋒一轉,她也興奮自曝自己的「女兒」也快出生了,那就是她的「第四張個人專輯」。更因此笑說為人母的激動與喜悅,她其實也不陌生,言語間充滿了即將發片的好心情。

而粉絲聽到這個好消息後,也紛紛「催生」,希望她的「第4個女兒」能快快在大家的眼前!

VIA

阿京的風格真的跟過去差很多耶!但還是一樣很迷人啦~且不管她的風格怎麼變,只要她的嗓音不變,詮釋歌曲的方式依舊吸引人,對粉絲來說就沒差啦~希望她的第四張專輯快快問世啊!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篇文章吧!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