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51话,大和带走数百名给赋者出海,建立“御田海贼团” - npnt

海賊王1051話,大和帶走數百名給賦者出海,建立“御田海賊團”

 

目前和之國篇迎來最後的尾聲,新任和之國將軍桃之助在花之都發表演講後,大大程度宣告凱多、黑炭大蛇的統治結束了,輪到真正的君主來管理和之國,讓所有人都能吃飽飯的國家。

能吃飽飯是小玉在和之國一個願望,看似很普通,可對她這種人來說卻是奢望。不過路飛擊敗凱多後,這個奢望就變成了現實,讓他們的約定成功實現。

一個月限制的小團子能力

雖然百獸團已經覆滅,但還是有幾百號給賦者被小玉的小團子所控制,按照她在1051話提到的信息點,這些給賦者會在1個月後解除限制,恢復自由之身。

當能力結束後,無論是動漫們還是給賦者都有權力選擇自己想要的方向,是逃之夭夭呢,還是繼續待在小玉,或者跟隨大和一起出海呢?

大和可能無法上草帽團

眾所周知,大和一登場就叫路飛讓她上船,還強調你是艾斯的弟弟,就一定會讓我上船的。好家伙,這不就是在道德綁架嗎?而且大和一直覺得自己是光月御田,可別人卻不這麼想,一切都是她自導自演的。

不管1051話她自己說想上船,但也只是她的一面之詞,畢竟前面任何一位主動說自己想上船的人,最終都失敗了。

所以後續出現反轉的可能性很高,畢竟草帽團沒有任何一名伙伴從一開始就強調自己會成為草帽團的一員。如羅賓和烏索普,他們還經歷過一次改變後,才成為真正的伙伴。

那麼,大和被路飛所拒絕,反而有可能。這便是小蜘蛛對大和上船的個人看法,不喜勿噴,別把你的觀點強加給我,謝謝。

大和可以自己出海,成立御田海賊團

大和口口聲聲說要成為光月御田,那為什麼非要上草帽團的船呢?這很沒意思的,她為什麼不敢自己出海呢?然後以光月御田的名義在大海上航行呢?

要知道羅傑之所以邀請光月御田,就因為他能看懂歷史正文,如果沒有這個,羅傑才懶得去鳥他呢!而草帽團能看懂歷史正文的就是羅賓,這不就好了嗎?難不成大和還能看懂歷史正文?協助路飛找到大秘寶?很奇怪。

還有一點,大和是可以自行出海的,但她是不敢還是沒想到呢?結合1051話給出的信息,給賦者一個月後就會解除限制,那麼幾百名給賦者在和之國同樣會給民眾帶來困擾,這裡大和的作用就體現出來了,因為小弟們依舊很尊重大和這位少爺,就因為她是凱多貨真價實的女兒。

所以,我們為什麼不以另一個方式去思考呢?讓大和留在和之國穩定這群給賦者,然後再召集他們跟隨自己出海,創建【光月御田海賊團】,開啟屬於大和自己的冒險,未來再與路飛他們相遇,不是更好嗎?

幾百名被小玉的小團子控制的給賦者,實力還是可以的,也能給和之國造成不小的轟動。大和吃了大口真神形態的惡魔果實,加上她口口聲聲說自己是【光月御田】。面對一個月後要發生的危機,她就能坐視不理嗎?她還是光月御田嗎?還是和之國守護神嗎?

她想上船出海,很明顯就是為了自己的私心。如果她不肯幫助和之國阻止幾百名給賦者,她就不是所謂的光月御田,更不配用這個名字,甚至沒資格使用大口真神這只和之國守護神的能力。

那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內容了,對此有不同意見的粉絲們也可以留言討論。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