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酬晚歸失聯整夜!睡醒驚見老婆「愛心早餐兩大字」酒醉夫背脊發涼:該送什麼? - npnt

人家都說,婚後才是磨練的開始,每對夫妻都有屬於自己的相處模式!一名人夫透露自己日前去應酬喝酒,沒想到忘記報備就失聯整夜,隔天酒醒後才看到老婆昨夜LINE狂刷了一整排的訊息,更放話要他乾脆睡在路邊,不僅如此還在早餐上寫下大大的「去死」兩字,讓原po嚇得連忙發文求救「該送什麼保住我這條小命啊」。

近日一名人夫在「爆怨2公社」發文透露,婚前就知道老婆個性傲嬌,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他昨天應酬比較晚回家,又剛好手機沒電了,也忘記向老婆報備就失聯一整夜,回到家後更是因為酒醉直接在沙發上睡死,沒想到隔天一早起床,發現老婆昨夜在LINE上刷了一整排訊息和大串未接來電,讓原po頓時背脊發涼,腦海中閃過100種死法,只見對話紀錄中,老婆在晚上6點半先是問原po是否要回家吃飯,表示煮了他最愛的咖哩牛肉和紅燒蝦,但原po沒有任何回應。

直到隔天凌晨1點多,老婆終於受不了爆氣傳了「現在是怎樣」等訊息,接著狂打了十幾通電話,最後怒嗆「我不想管你了」、「去死吧」就沒有其他訊息了,不過隔天一早,老婆見到原po睡在沙發上,雖然翻了個大白眼又踹了兩腳,還是替他準備了愛心早餐,但吐司沒烤、蛋煎的一點食慾都沒有,上面還寫上大大的「去死」兩字,不但如此連旁邊胡蘿蔔汁還是紫色的,宛如什麼巫婆汁,原po無奈的看了女兒一眼,還被女兒還擊一句「活該」。

原po表示最後還是充滿求生欲的默默將早餐吃完,但他忍不住求救「所以我想問我這次沒有報備,該送什麼才能保住我的小命啊?」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笑翻留言,「沒有什麼是現金無法解決的」、「還好你還活著」、「太座安的好,一年沒煩惱」、「消失一整晚,還在林森北,誰不氣炸」、「假抱怨,真放閃」、「我就問你,為什麼不報備」、「吐司超好笑」、「台中代表上香」、「直接消失真的母湯,大忌啊」。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