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緊荷包,十二生肖的財運將會丟在哪裡? - npnt

生肖鼠:吝嗇

生肖鼠的財運往往會丟在自己的吝嗇上,屬鼠人原本是有財運的人,但是荷包勒得太緊也不是一件好事,所謂「有舍才有得」,有時在人情方面的花銷是必要的,絕不是浪費。

生肖牛:死板

生肖牛往往是別人眼中的「老古董」,大概是因為屬牛人總是堅信,公正、公開地做事才是獲得財運的正確途徑,他們總是原則上拒絕為了獲取自己的利益而用不當手段算計他人、拍馬屁得到他人的好感、用盡心思推銷自己等等。但待人接物為人處世太過死板會讓你的財路越走越窄。

生肖虎:理想化

在生肖虎的觀念當中,賺錢絕不是唯一支撐他們的最大信念,他們追求的是更高層次的精神信仰,所以他們一般不在意經濟的來源。雖然屬虎人的財運讓他們不用太擔心經濟來源,但生肖虎偶爾太注重理想的美化,忘了腳踏實地的做好眼前事。

生肖兔:保守

屬兔人對傳統非常看重,一般不樂意進行冒險。 所以在錢財的管理上他們更傾向於儲存而不是投資,他們花錢精打細算,很少鋪張浪費,比起賺錢,他們更拿手的是省錢。然而往往越節省的人越難帶旺財運哦。

生肖龍:狂妄

生肖龍生來潛仗著聰明伶俐的特質一路順遂,要風得風,要雨得雨。但這往往會令他們變得狂妄,在投資理財上也過於自信,少了慎重。還好屬龍的人大都得天獨厚,財運通達,少有窮途末路的窘境。不過為了將來的前途,還是要冷靜客觀的分析。

生肖蛇:自私

由於生肖蛇斯文、儒雅的性格,他們大多不願意沉迷於小事之中,雖然他們捨得在自己身上投資,大手大腳的花錢不眨眼,但當輪到身邊人時,生肖蛇往往會表現出吝嗇,顯得自私甚至無情無義,導致失去重要的合作夥伴。

生肖馬:投機

雖然生肖馬的財運算比較不錯的,在金錢上不會有太大的困擾,但他們並沒有靠非常踏實而穩定的方法來賺錢,往往是靠高情商維護的人際關係來謀財,收入來源並不穩定,因此,生肖馬要做好應對財運大起大落的準備。

生肖羊:單純

性情溫柔的生肖羊太容易相信朋友,因而往往容易受騙上當。尤其是牽扯到錢財相關的事務,不要總是習慣性的充當樂善好施者。想看緊荷包,就一定要小心身邊的每一個人哦,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

生肖猴:揮霍

生肖猴天生財運不錯,加上本身就精明能幹,很善於抓住機遇、創造財富。但正因為錢財來的太容易,他們常常會忍不住揮霍,大手大腳花錢,所以很難節約開支。如果身邊有個能管得住他們的人就會好很多。

生肖雞:雄心壯志

屬雞的朋友從小就有遠大的希望、崇高的理想,所以他們往往不善於仰人鼻息長久屈從人下,總有創業的雄心壯志,希望有朝一日能獨闖一番事業。但創業的前期投入必定是巨大的,所以他們的錢財往往會投資到雄心壯志中去。

生肖狗:小氣

生肖狗不喜歡揮霍浪費,其實他們很善於管理錢財,但有甚者就會顯得有些小氣,甚至收入可觀卻喜歡過清苦的生活。但長期糾結與省錢反而會有可能影響到自己的財運,不如適當放鬆神經,可能會有意外收穫。

生肖豬:粗心

生肖豬也是天生有好運氣的人,但他們往往常有大意疏忽的時候,尤其在錢財方面經常算不清帳,也無心花時間在理財上。不善於管錢的他們也是很需要一個可以信賴的人幫助,管一管他們粗心大意的壞毛病。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