蟲傲天來了,女主穿越異世界成為蟲族女王,看她如何在異世界生存 - npnt

喜歡看日本輕小說以及漫畫的讀者們或許有注意到,通常龍傲天系列的作品,主角大多都是男性,而女孩子則是少之又少。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一部以女大學生為主角的異世界穿越作品——《女王陛下的異世界攻略》。

女主在現實中是個正在念大學的大一新生,朋友並沒有多少,不過網路上倒是很多。

她每天除了上學以外,基本上時間都是在玩遊戲中度過的。

至於這款遊戲是以異世界為舞台,擁有21個陣營的即時戰略作品。

女主所在的陣營為阿剌克涅,而她則被人稱為「蟲姐」,至於究竟是怎樣來到異世界的,小說中並沒有介紹。

隨著她一起來到異世界的還有自己麾下的蟲族兵團,穩穩的開局滿等模式。

不過在主角剛醒過來的時候,看到眼前巨大的蟲子還是會害怕,但當她和蟲族部下們進行了一番交談以後,選擇接受了現實,承認了自己蟲族女王的身份。

蟲族的全體目標非常明確,就是讓女王大人帶領牠們走向勝利。

可女主也察覺到,自己與蟲群的意識是共通的,當外界的龐大集合意識慢慢流入自己的腦中,到時她還能維持自我嗎?

不過現在得想想辦法,要如何在異世界生存下去,而最重要的就是情報的收集了。

女主迅速派出了切裂蟲,在巢穴周圍四處蒐集資訊,結果在距離洞窟不遠的地方發現了精靈的聚集地。

她在路上還順便救了兩個被奴隸商人追捕的孩子,以救命之人的身份成功與異世界居民接觸,並獲得了些許自己想要的情報。

原來現在她所在的世界,並不是原先熟悉的網路遊戲世界,而阿剌克涅這個名字在這裡完全沒有人聽過。

在和村長的交流中,兩人初步達成了協議,女主為村子提供保護,確保村民免遭奴隸商人的逮捕;村子這邊則要為女主提供食物,至於奴隸商人的屍體下落,村民不得過問。

原本是一名普通大學生的她,在來到異世界以後驚覺自己的轉變相當明顯,不但行動上能當機立斷,就連看到一般人被大卸八塊的殘酷場面,也不會覺得食不下嚥了。

之前為了救下兩個精靈族的孩子,她毫不猶豫地向屬下下達了攻擊命令。

至於行為舉止上也變得似乎有點冷酷,奴隸商人在言語上的失態並沒有讓她暴怒,頂多是在心中譴責後就讓對方生吞活蟲,連眉頭沒有皺一下。

或許在不知不覺中,殺伐果斷已經變成了女主的行動準則。

而在原作小說中關於女主這方面的描寫也非常多,如果各位喜歡這類作品,不妨去追看看。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