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女模因患癌而必須墮胎!當她對胎兒說「不要再動了」時寶寶真的不動了…結局卻讓人超驚訝! - npnt

為母則強!從這個故事裡,我看見了母親的堅毅與偉大!

每個人都說懷孕是件辛苦的事,然而對於Elizaveta Bulokhova來說可能更像是場戰爭,因為她在懷孕時就被診斷出患上癌症。

24歲是為模特兒的她,與丈夫在阿姆斯特丹度假的時候,因為牙疼去醫院檢查,結果被確診為癌症,為了能夠早日進行化療,醫生告知她需要放棄肚中的孩子。

但這個決定無非是重重的打擊了Elizaveta,她堅持要生下孩子,她與丈夫都決定要聽從命運的安排。「如果孩子是命中註定會降臨的,那麼我們都會勇敢的接受。」


 


很幸運的,在醫生評估之下,Elizaveta除了生下孩子(但自己可能會延誤治療而死),以及把孩子拿掉,她有了第三個選擇。

「讓孩子提前10週出生,然後Elizaveta就可以接受癌症治療了。」
 


孩子最終安全降生,而Elizaveta 在手術接觸95%的下顎之後也正在慢慢康復中。


雖然對於剛進入模特界的Elizaveta來說,才24歲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年華,卻被診斷患了癌症,更必須把被感染的部分開刀移除是件折磨的事,但她做到了。
 

化療也是必不可少的。


而Elizaveta正在孕期,於是醫生建議她終止妊娠。她當時幾乎激動的落下淚來,哭說:肚子中的寶寶很活潑,我也經常與寶寶說話,真的很難接受這件事...
 

 

Elizaveta對寶寶說,不要再動了,因為媽媽不得不放棄你了。神奇的是,寶寶真的停止了活動。不過幸好Elizaveta有了一個更好的選擇,剖腹產生下孩子。


看!她的兒子Valentin雖然提前了十週出生,但是也很健康,現在也長得白白胖胖的呢!


 

Elizaveta對自己說,無論命運為我準備什麼,我都會勇敢的接受,因為她知道,命運不會離她而去。

這些圖片是她最近拍攝的模特照片。

 




雖然她的頭髮因為化療而失去,身上也有許多手術留下的疤痕,但她堅強與正面的態度給了很多人力量。
 

如今Elizaveta已經漸漸重拾了健康,更棒的是,她有一個愛她的老公,還有一個健康的孩子。

 



雖然歷經磨難,但是最終還是有一個團圓的結局。看著他們的照片,不免讓小編深受感動。

當我們面對命運的玩笑時,也應有Elizaveta的淡然和勇氣。歷經生死之後收穫的美好讓人倍感珍惜和可貴,也激勵著我們珍惜安穩的生活,愛護身邊的人。如果你也覺得喜歡這個故事的話,就分享出去吧!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