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投資?弟弟女友堅持陪看房「成交後脫口一句話」全家人傻眼! - npnt

買房是是不少人的夢想,但若有外人插足,那麼感受就會非常差,這種狀況你能接受嗎?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最近和弟弟買了一間透天厝,弟弟有一個交往3個月的女友,在看屋期間相當積極,不但堅持陪看,還問了房仲很多看房的注意事項,房子確定成交後,還熱情的邀請一家人吃飯,並拿出酒表示「要慶祝我們買了一間房子」,甚至興奮直喊「在想怎麼布置我的房間」,一系列行徑讓原po超傻眼。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透露,最近剛和弟弟買了一間透天厝,在看屋期間,弟弟剛交往3個月的女友,堅持陪同一起看房,還積極的詢問房仲看屋的各種注意事項,還打給弟弟轉述自己媽媽交代有哪些地方要特別注意,「雖然她說沒有什麼意思,就幫忙看房,但我的感覺不是很舒服」,原po便開口向弟弟提及此事,弟弟認為女友只是單純對看房有興趣,加上之前兩人有吵過架,好不容易平靜許多,希望原po不要想太多,沒想到在房子確定成交,與房仲約時間辦好過戶後,弟弟女友突然熱情提出邀約全家一起吃飯,甚至連餐廳都訂好了,原po顧慮到疫情及爸媽行動不便,表示希望改在家吃。

原po表示吃飯期間交談都正常,直到吃完飯後,弟弟女友突然拿出一瓶酒說要「慶祝我們買了一間房子」,原po重複著弟弟女友的話,一臉疑惑的看著她,弟弟女友還很開心的說「對啊!現在在想怎麼布置我的房間」,一席話讓全家人頓時傻眼,「正常想應該會跟我弟同房間,怎麼是認為自己有一間房間?」,在一旁的弟弟連忙將女友拉到房間,接著就傳出爭吵聲,「女友從房間出來,連聲要離開都沒說,把桌上的酒拿走就大力關上鐵門」,原po透露之後連很少開金口的爸爸都表示「她嫁來我們家,可能我們還沒有生氣,也會被這傻孩子(我弟)氣死吧?」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酸弟弟女友,「蠻會投資的啊!一起看個房子就有一間房間,巴菲特都沒她厲害」、「本超會投資,之後如果結婚搞不好直接get房子」、「可能交往三個月,已經在腦補這個是新房,氣噗噗的情況下還記得帶走酒,真是會持家」、「真的只差沒說房子也登記在她名下欸」、「又沒付錢,怎麼是『買』了間房子?妳弟厲害了,去哪裡找到這麼個寶貝讓大家開心?」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