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排名》之後,霸權社又製作奇怪的動畫:開口就是Panc? - npnt

《國王排名》作為霸權社WIT Studio的十周年作品,不知道現在大家還會不會吹它呢? 從哭爆到噴爆也給予該作相當長時間積累人氣,現在評分已經下降到9分,只要不鎖分,評分還能繼續往下降,你要怪原作本身,還是霸權社本身呢? 估計絕大部分人會選擇前者,在動畫口碑下降前,許多網友認為漫畫有爭議內容,現在的動畫內容算是讓觀眾提前適應該作的缺點。

所以,有不少人替霸權社表示不甘,十周年紀念作品居然是虎頭蛇尾,而且還加入製作委員會,又要繼續虧大了嗎? 而在近日,霸權社官方宣佈新作動畫將在4月播出,作品名是《おにぱん》,羅馬音是Onipan,直譯"鬼麵包"嗎? 但是根據PV畫面內容與官網介紹,這是一部講述三位鬼妹子的愛與友情與Panc的故事,才不是什麼麵包,是Panc的縮寫,應該直譯為"鬼褲",這豈不是充滿殺必死的廢萌作品?

根據官網簡述,這是三位鬼妹子為了改變"鬼是壞蛋"的過時印象,轉學到東京中學,説明他人、參與校園活動,甚至是偶像活動,而鬼族祖傳下來的"鬼褲"就是關鍵道具,還有桃太郎與一寸法師的後代登場。 許多網友通過這些信息認為該作是充滿殺必死的媚宅,或許《進擊的巨人》、《甲鐵城的卡巴內利》與《冰海戰記》等熱血動畫讓你對霸權社的作品留下刻板印象,實際上2015年《旋轉少女》也是宅男愛看的少女公路片,雖然依然是霸權社式經費燃燒,只不過淪為冷門原創番。

《おにぱん》也是少女原創番,相對霸權社前兩部原創番《大欺詐師》與《VIVY》,其受眾範圍也許縮小很多,雖然不用爆肝作畫,但可能在偶像活動上,來一場2D手繪舞蹈炫耀一下,至少這是霸權社想要製作的作品。 另外,霸權社的四月新番還有《泡泡》與《間諜過家家》,就連霸權社也要一季度多開作品,真的不能再虧下去的壓力表現出來了。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