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網一月新番排名出爐!鬼滅之刃位列第一,巨人名列第二 - npnt

外網一月新番排名出爐!鬼滅之刃位列第一,巨人名列第二

本次排行數據,是根據AC外網,對一月第二周,新番日漫的人氣排行,同時也可以作為大家平時追番的一項參考,由於部分動畫才開播不久,所以往後的排行出現較大的變動也屬實正常,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看一下榜單當中,值得一看的作品吧!

鬼滅之刃

本次奪得第一位的是鬼滅之刃游郭篇,作為一月番的“前輩”,鬼滅第一周也同樣是獲得了榜首,所以第二周依舊保持著高熱度,也屬實正常。

尤其是游郭篇墮姬本身就長得可愛,而且還是行走的福利,對於觀眾來說,還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而且吉原篇還存在彌豆子霸氣護哥的劇情,位列第一,也在情理之中。

巨人

第二名是進擊的巨人最終季第二部分,巨人這部作品,雖然漫畫139話的結果讓不少人將他推下了神壇,但僅僅因為這一話而完全否定了這部作品,那就大可不必,遠的不說,巨人環環相扣的謀略較量,各方面人性的顯露,在“馬萊奇襲”這一戰,就完美地表現了出來。

國王排名第九

需要提醒的是,不是我護著巨人,即便是139話存在極大的爭議,但爛尾和爛作還是有天壤之別的,真正的爛作,是霸權社以及啊b力捧的《國王排名》,雖然此時國王排名還有9.4的高分,但距離動畫黨觀眾裂開,也已經不遠了。

值得一提的是,國王排名此次排在了第九位,較第一周下落了一名,預計過不了多久,它就會跌落到前十名的行列。

更衣人偶墮入愛河

第三名是更衣人偶墮入愛河,這絕對是福利番劇當中的寶藏動畫,一月新番當中黑馬一般的存在,雖然只更新了兩集,但卻不妨礙廣大網友對她的喜歡,畢竟她不僅好看,而且幾乎是讓男同胞們,無法拒絕。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她實在是太會了!”

瓦尼塔斯的手記

第四名是瓦尼塔斯的手記第二部,這部作品,最初給我的感覺就是華麗,描述著19世紀吸血鬼的故事,男主雖然是一位普通的人類,但他卻擁有著瓦尼塔斯之書,聲稱是治療吸血鬼的醫生,瓦尼塔斯之書的力量,治療吸血鬼。故事背景比較古典,但卻讓人眼前一亮,其朋克風,也是備受好評。

食鏽末世錄

第五名是食鏽末世錄,這個故事的背景,設立是在末世,人類深受“鏽蝕風”當中,而男主為了救自己的師傅,前去尋找靈藥“食鏽”的故事。只不過第一集的觀感,個人感覺相對比較平淡,按照道理來說,熱度並不高,沖到第五,也算是一個黑馬選手了。

明日醬

第六位是明日醬的水手制服,第一話就回應了標題,生在鄉下源氣少女,明日小路是一名向往水手服的女生,通過自己的努力,最終考進了當地的一所女子學校,只不過水手服,在那個時代並不流行,所以就出現了全校只有她一人穿水手服的情況。

相對來說,我覺得這是一部幼女漫,重在交朋友以及日常瑣事之上,倘若隔壁沒有喜多川同學,或許名次還會高上一些~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