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閨蜜搶了前男友!怒嫁她哥哥「攔截遺產」成貴婦冷笑:他們一定很後悔 - npnt

當妳的好閨蜜搶了妳男友,妳會怎麼做?是一個人傷心難過?還是放手暗自哭泣?又或是找適當時機報復?一名女網友發文,透露自己為了報復閨蜜搶走前男友,乾脆直接嫁給閨蜜的親哥哥,變成閨蜜與前男友的「大嫂」,最後還與丈夫繼承公公的家產成了貴婦,冷眼看著閨蜜與前男友落魄的模樣,得意表示「他們現在一定很後悔,是他們把我逼成只為了恨與復仇才活在這個世界的女人」。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匿名公社」發文,直言「為了報復閨蜜搶我前男友,我嫁給她哥哥」,面對閨蜜與前男友的雙重背叛,原po選擇了報復,嫁給閨蜜的的哥哥,直接成了2人的大嫂,她坦言對於自己報復的行為一點都不後悔,「光是每年她們來娘家拜年,看前閨蜜現任小姑和我劈腿前任渣男友的尷尬表情,我就很得意」。

不但如此,原po更透露因為婆婆走的早,在公公生前早早就將名下房產與土地都過戶給生為長子的老公,而身為小姑的閨蜜夫妻倆什麼都沒有,還因此多次回家爭吵,最後公公只表示將來小姑夫妻若有困難就讓原po夫妻多照顧,她表示老公怕妻,「我說左他不敢往右,加上我多年的床邊洗腦,他對她們也沒好印象,照顧?等下輩子吧」。

原po最後也分享閨蜜夫妻現況,據說前男友前陣子因為疫情被公司裁員,兩夫妻現在都在家待業,甚至天天為錢吵架,但又礙於原po在所以連娘家也不好意思回來,她冷眼看著一切得意表示「他們現在一定很後悔,畢竟是他們把我逼成只為了恨和復仇才活在這世界是上的女人」,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厲害了」、「看她過得不好...妳就放心了」、「雖然情節很戲劇,卻也是觀眾期待的劇情發展」、「女人真的惹不起...尤其是由愛生恨的女人」。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