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16傳出驟逝消息,2020年至今,娛樂圈送別不少藝人,死訊來得突然。 - npnt

小鬼黃鴻升16傳出驟逝消息,讓許多人驚呼「不敢相信」。2020年至今,娛樂圈送別不少藝人,有人病逝,有人意外過世,死訊來得突然。

小鬼黃鴻升驟逝震驚演藝圈。圖/擷自IG

台灣演藝圈今年就有「國標舞女王」劉真於3月病逝台北榮總,享年44歲;三金影帝吳朋奉5月於家中猝逝,享年55歲;「東區羅姊」羅霈穎上個月於家中過世,沒跨過59歲大關。

劉真今年3月病逝。圖/摘自臉書

吳朋奉生前關心社會議題。圖/摘自臉書

羅霈穎。圖/本報資料照片

而日韓娛樂圈也有不少台灣觀眾熟知的明星告別人生!今年3月日本喜劇泰斗志村健確診新冠肺炎,本來健康狀況就不佳的志村健最終於3月29日病逝,享壽70歲;而日本人氣小生三浦春馬8月驚傳於家中輕生,享年30歲,由於他演藝事業一直不錯,還正在拍攝新劇,身亡消息傳來讓人震驚!此外,4天前韓星吳仁惠、日星蘆名星都傳出輕生過世,享年36歲。( 自殺,不能解決難題;求助,才是最好的路。求救請打1995 ( 要救救我 ) 

三浦春馬生前在影迷面前,總是展露一臉開朗的笑容。圖/擷自微博

韓星吳仁惠被發現昏迷送醫,最終搶救無效。圖/擷自Instagram

日本女星蘆名星驚傳過世。圖/擷自微博

不僅亞洲娛樂圈,好萊塢同樣傳出人心痛的消息,「黑豹」男星查德威克鮑斯曼8月底因大腸癌病逝,享年43歲。他生前一邊抗癌,一邊拍戲,原本還在為「黑豹」續作準備,生病消息其實甚少人知,最終不敵病魔逝世,讓親友、戲迷都相當難過。

「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43歲癌逝。圖/迪士尼提供

2020送別許多螢幕熟面孔,當中不乏正值壯年,有人氣、有聲望的演藝明星,都讓人相當震驚!

參考來源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