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萌盤點》各位大紳士,今天不來點合法Loli麼? - npnt

广大萝莉控在天朝,其实可以说在世界上 绝大多数国家推倒萝莉可都是犯法的事情。在当今社会伦理、法律之下,对小孩子出手无疑是变态,但是如果缺少萝莉这种生物又怎么会有卖点呢?于是为了钻法律 的空子,所谓的合法萝莉就诞生了。那么今天七夜就来给各位盘点下那些有名的合法萝莉。

诸君,来享受Legal Loli吧!

月 咏小萌,上条当麻的班主任,各种心理学的专家级人物,也难怪能成为班主任。是个外表看起来就是12岁,声音还甜到让人发腻,从各方面来看都是萝莉的角色。 此外语尾拉长的独特说话方式,以及兔子睡衣和小熊拖鞋等孩子气打扮,也强调出她的稚嫩形象。约摸估计已经有35岁却依然是这样的外表,这种合法萝莉怎么能 不好好食用呢?

说起合法萝莉,又怎么能不提自称26岁的南宫那月呢?整个人简直和人偶差不多,看脸还是看体格都是正儿八经的萝莉。除了本职的高中英语教师以外还担任国家攻魔官,是兼任了特区警备队的指导教官的现役的专业攻魔师。以“空隙的魔女”的别名使欧洲魔族因恐惧而颤抖。

《记录的地平线》女主不论是在现实还是在游戏都是娇小的妹子,本体已经是个20岁的大学生,但由于身高问题自己一路走来都被人当做是吉祥物般的存在,也导致其对身高的自卑感。讲道理,作为合法萝莉就不要自卑啊!!!

IQ180,且精通5国语言,十位数心算根本是家常便饭的天才少女,但却连身高都还没到140,在看《妄想学生会》的时候总是会有各种各样的桥段来调侃荻村铃的身高,比如那些各式各样的箭头指示,有时画面里也只露出荻村铃的一个头,简直是丧心病狂!

喜爱并擅长雕刻,对海星等星形物体情有独钟的伊吹风子,绝对也是合法萝莉的一员。由于车祸的原因而一直在医院沉睡,身体也随之停止了生长也因为如此,虽然内心看似已经成长,但外表看上去依然是那么的幼稚。

key 社另一大合法萝莉,能美·库特莉亚芙卡,继承了母亲的萝莉基因,混血儿童。虽然出生外国,受外公的影响,脑内思想完全是日式的。与之相反的是,英文水平很 差,因为特别在意这点平时也努力的做一些符合外国人的行为,但是蹩脚的英文却一再暴露其萌点。结婚之后体型依然没有变化,官方钦定合法萝莉!(还带人妻属 性哦!)

大名鼎鼎的维包子作为萝莉还是非常有名的,当然了,作品正篇剧情的维多利加还是个真真正正的萝莉,但是小说结尾时候维多利加已然是24岁的人妻了但是身高外表并没有什么变化,不过想来维多利加的母亲貌似也是如此,这基因果然还是非常的强大啊。

身穿黑色长衫的萝莉脸大姐,战栗的龙卷真实年龄可是已经28岁了,然而却还是长得一副萝莉的样子,这种合法萝莉不管你们要不要,反正七夜是要了。当然了作为S级英雄排名第二的角色想要搞定也是非常难的了。

萝 莉·麦丘利,名字里都带萝莉了又怎么好意思不说呢?《gate奇幻自卫队》的麦丘利是死亡与战争之神的使徒。穿着轻飘飘的黑色歌德神官服。13岁就被选为 神官的亚神,至今已经931岁了,她的身体会一直保持这样,直到她第一千岁生日,会成为一个完整的女神。这意味着她不会死,任何伤口都会恢复。(无限处 女,想想就嘿嘿嘿)

那么说了这么多合法萝莉,作为萝莉控的你们是不是已经饥渴难耐了呢?当然了如果没有满意的你们也可以自己来说说!七夜欢迎各位来补充!!!

文章來源

npnt

喜歡?給個讚吧 :)
網友推薦